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美国“小天后”布莱妮人气压倒瑞奇-马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2日 11:42 广州日报

  今年西洋乐坛中,出道一年的Britney Spears人气最高,男歌手Ricky Mart in今年的成绩虽亦非常出众。

  但据最新的唱片调查显示,Britney在多项纪录中竟然领先这位拉丁天王。

  「美国99最受欢迎唱片」排名显示,「流行乐歌手」类的榜首是Cher的新碟《Believe》,Britn ey Spears的大碟《...Baby One More Time》则排第5位,而Ricky Martin《 Livin' La Vida Loca》只是第10位,被抛离一倍之多。

   而「成年人现代音乐」及「主流摇滚乐」,索马丁排名亦比Britney低。

  莫非Britney的男歌迷较有购买能力,令偶像今年成大赢家?至于电影的录影带情况又如何?今年的大赢家是 笑片《凸务之王》,无论在租赁或销售方面均非常出色,成为今年「最多人租看」及「最多人购买」的电影录影带,比多出热 门大片如:《廿二世纪杀人网络》及《雷霆救兵》更受欢迎。

相关报道:瑞奇-马丁做客白宫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