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全球最差女士衣着榜 英女王名列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3日 11:01

  外电洛杉矶十一日消息:美国加州的时装专家布莱克伟尔每年都会列出全球衣著最差女士的名单,而英女王竟名 列三 甲,衣著之差被弹得体无完肤。

   经常把自己打扮得星光闪闪的英女王,在全球最差女士衣著榜中排名第三,布莱克伟尔挖苦地说,她究竟是「 王宫 的圣诞树抑或是王室的小丑呢?」

   七十三岁的英女王,去年十一月出席一项每年一度的皇家表演活动时,穿上五颜六色兼有闪闪钻石的上衣,再 配上 一条金黄色丝质裙,这身活像喜剧中小丑人物的打扮,曾被英国小报《镜报》为她冠上「小丑女王」的称号。

   衣著比英女王更差的女性,分别是排名第一的超级巨星雪儿(Cher)和加拿大法裔女歌手施莲狄安(Ce li ne Dion)。

   过去,布莱克伟尔已经常批评雪儿的衣著品味,至于凭主唱电影《铁达尼号》主题曲而大红大紫的施莲狄安, 布莱 克伟尔认为是九九年中彻底失败的打扮之一。

   不过,布莱克伟尔对名女人的打扮亦非有弹无赞的,例如他认为摩洛哥公主卡露莲和英女王幼子爱德华的妻子 索菲 ,在九九年的打扮出众,其他被认为衣著品味最佳的女性还包括姬妮芙柏露、苏菲亚罗兰、奥花云费、芭芭拉史翠珊、 妮歌洁曼和莎朗史东等等。

相关报道:陈慧琳竞选香港“杰出衣着人士选举”

相关报道:美《US》杂志评选好莱坞最佳衣着女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新社网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