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正大指责满文军走穴四川纯属私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3:06 南方都市报

  昨日,正大唱片公司一位部门负责人指出,满文军9日在四川泸州遭遇车祸的那次走穴赶场是私演。

  这位部门负责人说,满文军老是指责人,因此正大公司没人愿意跟他出差。满文军在外面的演出情况全看他自己是否 如实向公司汇报,而这次遭遇车祸的演出公司就不知道,属于私演。

  去年10月,满文军因不服从演出安排而私接演出,已被所属的中国铁路文工团除名。而拥有唱片约、经纪人约双重 合约的正大唱片公司与满文军之间,也因私演早就矛盾重重。按照签定的合约规定,“正大”将在签约期间从其酬劳中提取拥 金。

  “正大”的这位部门负责人说,因满文军遭遇车祸,与他之间的合约纠纷谈判是要推后一段时间再解决了,但满文军 想出价三四十万提前解约,“正大”肯定不会放他走的。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以满文军目前的人气和身价,他一年的演出, 唱片及广告酬劳可达三四百万。可是一方面满文军不愿出高价赎回自己,另一方面“正大”又不肯轻易放人,这场拉锯战还有 得打。小晖

相关报道:满文军四川遇严重车祸致手臂粉碎性骨折

相关报道:林依轮 满文军:喜得贵子不肯承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