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安室奈美惠复出歌坛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54 南方都市报

  安室奈美惠全新大碟《Genius2000》一月二十六日推出,只卖了三日已经突破一百万张销量。为配合大碟 宣传,二十九日安室联同一百位Fans,参加Nippon放送电台一个现场直播节目“SaturdaySoundWa lker”,并接受该电台现场访问。同安室参与该节目的一百个Fans都是买安室新大碟抽选出幸运儿,因为这次是安室 久休复出第一次参与电台直播节目,为了更多Fans能看到安室风采,所以整个节目在涉谷街外以大电视现场直播,吸引到 整条街人围观。

  当记者问到新碟如此好卖有什么感想时,安室说:“首先要和Fans讲声对不起,因为好久没有出过碟,本想花多 点时间去搞,结果搞到迟出版。”

  另外三月二十日开始就是安室二千年全国巡回演唱会,安室说:“虽然好久才巡回演唱,不过都不紧张,像平时演唱 一样轻轻松松的。”

  做妈咪后的安室人气不减,她可以无后顾之忧地投入工作中。小晖

相关报道:图文:全台湾最像安室奈美惠的女孩

相关报道:日本首相点名安室奈美惠献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