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崔永元白岩松主持春节晚会 陆星儿大叹失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0:41 成都商报

  本报讯今年春节晚会尽管已经偃旗息鼓,但各种争论仍旧此起彼伏。近日,著名作家陆星儿就对两位颇有观众缘的主 持人崔永元、白岩松出任春节晚会主持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是晚会的极大失策。

  陆星儿说,春节晚会办了18年了,媒体的炒作年年都在说创新,但到头一看,换汤不换药,歌星、笑星还是那几张 脸,唱的还是那几首歌,对老百姓来说没有太多精神上的收获。

  陆星儿认为让崔永元、白岩松参加春节晚会是一种失策。在他们各自的节目里,他们表现得幽默风趣、充满智慧和思 想,然而因他们的知名度硬把他们拉来凑春节晚会的热闹,把他们并不擅长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反而降低了他们在观众心目中 的美好印象。在春节晚会上,观众看到的是崔永元尴尬的笑容和白岩松无奈的“做秀”,在导演摆布下说着一些并不俏皮的俏 皮话,这实在是对这两位优秀主持人的错误使用。

  (薛颖旦)

相关报道:戏说春节晚会:明星反串喧宾夺主

相关报道:魏明伦发议论:央视春节晚会应引进大手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