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冯小刚新片《一声叹息》开拍 王朔任编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10:14 成都商报

  春节前夕,冯小刚就携一干演职人员南下海南岛开拍新电影《一声叹息》。鬼才冯小刚此次一改“贺岁喜剧”的老路 子,统领徐帆、张国立、刘蓓、付彪等新老搭档拍一部“正剧”,而据称,该剧的编剧就是已宣布与冯小刚“割袍断义”的王 朔。此事难免给人以“二人已和好”的印象。

  昨日,刚从春节休闲状态中抽身而出的王朔告诉记者,此事并无太多特别含义,他与冯小刚之间已经没有“私人关系 ”了,这次是二人过去合作的延续。关于他与冯小刚的关系,王朔讲了一段直率的话:“其实,外界的一些猜测都没什么道理 ,我们没有这么孩子气,我与许多人的关系都建立在可以直说的基础上。不是说断交了就不理他了,今后仍然可以合作。”王 朔透露,这部《一声叹息》改编自他过去的电影剧本《狼狈不堪》。

  本报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大闹编辑部告一段落 冯小刚往事不愿回首

相关报道:吴若甫为冯小刚鸣不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