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沈殿霞首开演唱会 拒绝郑少秋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09:38 成都商报

  本报讯现年53岁的肥姐沈殿霞将于今夏七、八月份在香港红馆举行处女个唱,演出嘉宾计有四朵金花成员,以及其 女儿欣宜,而另一乐坛大姐大徐小凤亦有意重踏红馆舞台。

  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力邀沈殿霞今年七、八月在红馆开个唱,并找四朵金花其他三名成员汪明荃、王爱明和张德兰 任嘉宾。至于前夫郑少秋,张耀荣则称没有给他预留一份,张先生说:“一定不会请秋官,万一他在台上乱说怎么办呀!”

  至于肥姐这次开个唱酬劳多少,张耀荣说:“我们还没有讲到钱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好看。”

  此外,淡出乐坛的徐小凤也有意在龙年重踏红馆,暂定举行10场演唱会。据消息透露,香港有两家公司正积极跟小 凤姐斟酌,希望争取主办权。而小凤姐虽然隐退多年,歌酬却是有增无减,约为60万一场。

  (苹儿)

相关报道:“我拆散了沈殿霞和郑少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