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黄金情侣”许晴濮存昕蓉城遭遇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3:35 辽沈晚报

  19日、20日,有银幕“黄金情侣”之称的濮存昕、许晴,到成都为电影《说好不分手》做宣传时,遭遇了蓉城影 迷的激情轰炸。签名、留影自然是“规定动作”,更有年轻勇敢的中学生影迷大胆向许晴索吻,引得全场屏息,幸好许晴亦大 方接受,否则弄出什么尴尬事来也未可知。面对如此热情,濮存昕、许晴感叹:年已经过完了,可我们还感到过年的热烈气氛!

  婚姻如吃饭,饱了就不会再想

  19日,濮、许二人到四川有线电视台做谈话节目。也许是《来来往往》太深入人心,加之《说好不分手》里两人又 演绎了一把婚外恋,观众们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婚外恋”上,俨然把濮、许二人当成了婚恋专家。但面对“假如生活中有机会 碰到林珠”

  之类的问题时,濮存昕却不敢“接招”:“没有假设!”“没有可能!”并再三告诉大家不要将自己同“康伟业”比 较,并称如果有人把“康伟业”当作婚外恋代表人物加以效仿,那是一种悲哀。濮存昕幽默地说:“一个人吃饱了就不会再有 第二次,我吃饱了。”他自觉结婚二十余年,生活很幸福。

  濮存昕认为,对“婚外恋”要从人性关爱的角度去看待,在这个问题上没有对错好坏之分。许晴则表示,生活中如果 发现感情出位,最主要的是多交流,而非轻易放弃。

  “许晴,我可以吻你吗?”

  20日,在与媒体和影迷在锦江宾馆见面时,许晴、濮存昕遭遇了更疯狂的热情。

  看到台下坐的是以中学生为主体的观众时,濮存昕开起玩笑:“昨天刚开了妇联的会,今天又要开共青团的会了!”

  见面会刚开始不久,濮存昕、许晴就领教了“共青团”的厉害。只见前排一位男孩站起来说:“我是成都某中的初三 学生,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许晴小姐,我能吻你吗?”此言一出,大家一怔,继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笑声,人人都屏住气 息,把目光投向许晴。好个许晴,仍是气定神闲,面带着笑容:“好吧!”“共青团”马上兴奋地登上台去,亲吻了许晴的芳 颊,显得十分自得。

  人太早得意会有问题

  见面会上,中学生朋友就不少关于成长的话题向两位明星请教。有人问许晴,你有没有暗恋过谁?许晴坦率地说:“ 暗恋过。读中学时曾经暗恋过语文老师,那种感情纯纯的,很可爱。”有人问两位“气质之星”如何培养气质?两人回答,气 质不是化妆出来的,而是自然渗出来的:内心有多少,就散发出多少。气质得靠内外的积累,还有一些天生的成分在里头。在 谈到如何对待挫折时,濮存昕、许晴都各自举了自己的例子。濮存昕说自己24岁才从事演员行业,34岁前没人找他拍电影 、电视,“或许人太早得意会有问题”。自己只有小学六年级文化程度,但得益于大量看小说。几乎每个时期有影响的小说都 看过,他劝学生朋友们一定要喜欢文学。许晴说自己读大一时最不愿上台表演,一度想退学,但到二年级时成绩拿了全系第一 。她的经验之谈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她要同学们有事别窝在心里,应与父母谈。这时,面对“共青团”的许晴、濮存昕,俨 然又成了“知心姐姐”、“知心哥哥”。文阳

相关报道:“濮存昕、许晴”见面会影迷素质高

相关报道:情人节“说好不分手” 许晴喜欢野性的爱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