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圣巴巴拉电影节:不图影响图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9:51 中国娱乐报道

  美国加利福尼亚风景秀丽的圣巴巴拉小镇日前迎来了第十五届国际电影节。别看它规 模不大,吸引的影星们还真不少。

  虽然不像其他国际电影节那样有众多的颁奖,好莱坞巨星乌比-戈德堡、安东尼-霍普金斯和爱德华-诺顿等人仍然 纷纷前来捧场。同时也为了观看电影节的重头戏--新片观摩。本次电影节放映了由凯文-斯帕西和路易斯-达蒙特-菲利普 斯主演的两部新片,反响较为热烈。

  另外,电影节还评出了几部最佳的原创电影,《男孩不哭》《美国美人》《知情者》等六部影片的编剧榜上有名。

  与国际大型电影节相比,圣巴巴拉电影节的影响自然要小得多。不过,对演员们来说,处在没有任何压力的氛围中又 是一番别样的心情。电影节的举办者们也有自己的想法:要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电影节"三个字就是最好的招牌。(张欣 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举行
相关报道:威尼斯电影节要搞“周星驰周”
相关报道:北京将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电影节
相关报道:纪录片《传宗接代》入围波兰首届自然电影节
相关报道:图文:2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中旬举行
相关报道:戛纳电影节看重中国影片 姜文作品有望入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