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五年后又走上春节晚会 杨澜会重返央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1:55

  本报讯:中央电视台2000年春节晚会上,早已成为“个体户”的著名主持人杨澜又重新披上央视主持人战袍。事 隔五年杨澜重新回到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担纲主持人,是否意味着她会重返中央电视台?记者昨天采访了杨澜。

  杨澜说:“中央电视台毕竟是当年培养我并让我成名的地方,因此,我一直把中央电视台当成自己的娘家。这次我应 邀回来主持春节晚会,内心非常激动,同时也感慨万千。”

  记者又问:“这次主持春节晚会是否意味着你将重新回到中央电视台?”“我不会回来”,杨澜坚决地说。“因为目 前我自己有自己的事业。去年秋天,我离开凤凰卫视后,便一直全心在杨澜工作室工作,每天都在抓紧时间制作电视作品。这 些作品,主要介绍东西方的优秀文化,并重点突出纪实性、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

  目前我制作的电视作品,受到不少电视台的欢迎。我非常忙。所以,目前我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要重新回到中央电视台 工作的问题,但如果台里有什么重要主持工作需要我,我会随叫随到。”

  (友文)

相关报道:凤凰台“名人专访”走了杨澜 来了许戈辉

相关报道:离开“凤凰”冷对流言杨澜目光移向内地

相关报道:经历“辞职风波”杨澜平和对流言

相关报道:分析:杨澜离开“凤凰”有“隐情”?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文化艺术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