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我单身,但不孤独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4:13 深圳商报

  某日,收到一封久已不见的朋友的信,信中除了问候,还有那份好久不见的感伤。信末,他说:经历过不少感情的事件,却也有不少的心伤。许多事情,过去了,已不想再想起。如今,我依然单身。每当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了婚,建立了自己的温馨小巢,想着自己仍然孑然一人,就觉着,我好孤独……听说你仍是单身,那么,你孤独吗?

  是呀,我也仍是单身,那么,我孤独吗?

  在外已经两年了,为了自己的梦想挣扎在异乡。我有家,那是一个我出生的地方,一个充满温馨,充满亲情的地方。天南地北,离家好远呀。幸亏如今有电话,每至周末,打个电话回家,问声好,道声平安。那远方亲人的话语,就像磁石一样,深深牵系着我的心。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事业,我不得不看着异乡的天空,想着家乡的月。

  看着别人的爱人,总可以想起我的小爱人。我俩也是分隔两地,但地理上的距离,只是让我们倍加思念。感谢邮差,让鸿雁捎来片片思念,而那带去我满腔爱恋的电话,顺着那网状的电缆,织成一张密密麻麻的情网,裹住天地,裹住时间,令我心跳,令我脸红又令我如一只幸福的小鹿,想要在天地间一路飞驰。

  努力工作,认真为人,并不刻意做些什么,慢慢地就有了一些朋友,志同道合的,情性相近的,同处异乡的……与他们一起,真诚,开心,于是,生活变得不再单调,工作也变得有了新意,加上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追求,与自己的牵挂,再加上对身边事物用心体验的心态……

  哲人说: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不敢说自己善于发现美,我只是说,我觉得我活得充实,活得幸福,所以,我觉得我并不孤独。(金宝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单身汉”的日子 (2001/07/03 09:37)
亲亲我的宝贝:单身男人和他的弱智儿子 (2001/06/29 09:54)
李天佑的单身生活 (2001/06/26 09:57)
单身生活:给你一个同情的理由 (2001/06/24 12:29)
我的单身女人生涯从泡吧开始 (2001/06/22 10:23)
单身消费:瞄准小商品市场(图) (2001/06/22 09:43)
单身女人的生活 (2001/06/20 10:44)
单身视点:北京的单身男人地图 (2001/06/19 10:26)
单身心曲:何必在意我是谁 (2001/06/18 09:5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