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一网情深:岳灵珊的一滴眼泪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0: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最喜欢的网络游戏是《笑傲江湖》,惟妙惟肖的江湖经历,为成年人塑造了一个轻松美妙的童话世界。

  初识令狐冲就是在这个游戏中。当时,他正在光明顶打擂台,战得惊心动魄。他暗想:此时如果有个女孩来为他喝彩,他一定会吻她一下。我初涉“江湖”,一切又新鲜又好奇,懵懵懂懂,一个劲地给他拍巴掌。随之,他就吻了我。也许“一吻定江山”吧,我们就这样相遇了。

  我们携手一起闯荡江湖,创建万剑山庄,勇闯恶人帮,一起悠闲地划着小船驶向情人谷。那段日子,我们几乎天天见面,而每次相见,我都要笑问他:“好久不见了呀,冲冲你淋湿了吗?”他便回答:“没有。但我想念你了——灵姗。“这话渐渐成了我俩的接头暗语,只要一方对答不来,那肯定是假冒,另一方尽可将其一巴掌打倒为快。

  有一天,令狐冲冲约我到他家——绿竹斋玩耍。愉快地去了后,我发现那里还有任盈盈、蓝凤凰、仪琳等人。任盈盈为每人冲了一杯咖啡,大家起身相迎:“谢谢大嫂!”我立时吃了一惊,接着令狐冲冲的一句话验证了我所有的预感,他说:“女主人今天好热情啊!”女主人?这是谁的家?而我又是谁呢?

  他终究还是娶了任盈盈为妻!从前的风花雪月,那么多的侠路情长,一切原来都是镜中月水中花。那一刻,心竟真的痛了。

  我开始一个人孤独地流浪,江湖接连不断地传来令狐冲冲大闹日月神教的消息,直到他把老婆任盈盈拱手送给东方不败后,江湖风云才暂时告一段落。

  沉寂了一周,令狐冲冲突然来找我。我平静地说:“你去死吧。”他说:“好!能死在你手里,也算是死得其所。”我没想到他真的拔剑抹向了颈部……小师妹仪琳跑来问我:“冲冲真的自杀了吗?”我点点头。

  从此我再也没见过令狐冲冲。虽说网络情缘虚虚幻幻,我仍情不自禁在心里为他流下最后一滴眼泪。(武传玲)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播出时间一波三折 (2001/08/29 08:18)
母子情深--小小和妈妈 (2001/08/27 14:22)
一网情深:就到三月十六日 (2001/08/23 18:33)
E网情深:网络马甲的传说 (2001/08/23 14:50)
--桐桐母子情深 (2001/08/23 10:43)
通讯:海峡两岸骨髓情深 (2001/08/23 08:34)
母子情深--半半与妈妈 (2001/08/22 14:13)
一网情深 (2001/08/14 15:30)
一网情深:风花雪月的网事 (2001/07/27 12:42)
综述:美国人的“e网情深” (2001/07/23 18:22)
情书精选:此情深处,红笺为无色 (2001/07/23 12:01)
父女情深--Jennifer和爸爸 (2001/07/17 16:0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