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第20届福特世界超模大赛总决赛下月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0:58 新浪生活

  国际模特一年一度的“奥林苑克”大赛----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999年12月4日在中国首都 北京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角逐出来的冠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闪亮登场,争夺世界最炙手可热的世界“世 纪之星”。本次大赛的超级模特冠军将得到250000美元的年薪合同,亚军150000美元,季军75000美元,这 是模特选举史上的最高奖项。

  自1980年举办模特大赛以来,美国福特模特公司曾推出无数个名模明星,其中包括:莎朗-史通(Sharon Stone),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简-方达(Jane Fonda),金贝-辛格(Kim Basinger)......

  过去19年的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法国蒙特卡罗、美国纽约、葡萄牙里斯本等欧美各地举行过。这次把世 界上最具权威的福特超级模特大赛第一次转向东方,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要发掘“东方面孔”。届时,中国将迎来近五十 个国家的冠军名模,为中国模特提供了更紧密、更直观的交流机会;届时,将接待数十个国家的400多家国际性新闻媒体对 大赛进行采访,为世界了解中国提供了良好契机;届时,全球将关注这一国际性模特赛事,北京也将成为各国媒体聚焦的中心 。

  本届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决赛前,将由各国进行选拔赛,中国也在全国设了五个赛区,进行初赛,中国选拔赛产生 的冠军,将于今年12月会同来自世界近50多个国家选出的冠军在一起,竟相摘取世界超级模特冠军的桂冠,并成为著名的 福特公司的签约模特。谁将是本世纪末的世纪冠军?正如福特公司总裁TLEEN FORD先生所说:“你永远不知道她在 哪里,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正找她....”

  本次大赛将由著名导演----张艺谋及上届冠军英国的----凯蒂-贝瑞尔担任首席评委。福特公司同时将拟邀 :简-方达、波姬- 小丝、纳奥尔、坎贝尔等模特出身的国际影星及国际模特界著名人士担任评委,郭峰将为大赛谱写主题 曲。

  相关报道:图文:第20届福特世界超模大赛参赛佳丽名单

  相关报道:KAIEFORD和她的福特模特公司

相关专题:聚焦世界超模大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