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张学友载誉返港 罗美薇被赞有东方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0:05 广州日报

  张学友前日从法国返港,随即在机场酒店召开祝捷会。由“环球”唱片为他所举行,这是继学友三年前夺得“世界唱 片畅销大奖”后另一荣誉。其太太罗美薇依然低调,与他分开闸口出闸,在陈淑芬及区丁玉等陪同下先行离去。

  不过,罗美薇心情很好,在徒步上车过程中,与记者有交谈,更接受学友歌迷所送鲜花,被问到学友获奖时,她 的心情是否好兴奋,之后又有没有庆祝? MAY MAY说,“当然开心啦,不过我没有买礼物庆祝他得奖。”讲到她身穿 旗袍出席酒会被赞好有东方美,她笑笑说,“多谢,这件旗袍是八年前买的,只怕拉链拉不上。”记者说证明你身材好“弗” 啦?她又笑说,多谢。

  问到学友在台上感谢她时,又是否好感动,她说确令人感动。说到有团体选两人为“千禧模范夫妻”,是否会做 “千禧妈咪”?她就笑笑没回答。

  学友称,在1999年取得此荣誉,可令他在此世纪前写上一个美丽的句号,亦希望2000年开始,又是另一 事业的新发展,但不会刻意有任何改变。他亦指 MAY MAY所穿旗袍已很多年 ,依然穿得到,该是太太最大收获。虽 然在台上有多谢太太14年来与他共同分享好与坏,但事后无问对方是否开心。因为他们很含蓄,只知道他在台上没有哭,大 家都只觉得开心。 

   学友刚下机已听闻成龙日前也在同一地点开记者会。记者转述“大哥”承认自己一时贪玩做错事,对不起家人,做 了全世界大部分男人都会做错的事……,学友笑笑说,“是否大部分男人都会错而不知,因为无数据。但‘大哥’的确好有大 哥风范,有错就认很正确。”他并多谢“大哥”说为了不影响学友获“世界十大杰青”之正面报道,而快点会见传媒。 (怡 闻)

相关报道:张学友领奖台上感激罗美薇十四年同甘苦

相关报道:图文:张学友当选今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