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张学友当选今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3:57 南方都市报

  近日丑事连连的香港娱乐圈终于见到了乌云边上的金边,出现了近日罕见的开心事,就是张学友荣获本年度“世 界十大杰出青年”之殊荣。

  张学友是九八年度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之一,这次能够再膺获“世界杰出青年”殊荣,相信他会好惊喜。据知过往 荣获过“世界杰青”殊荣的香港艺人只有成龙一个。这次学友随成龙后得奖,值得庆贺。最巧合成龙同学友的英文名都叫Jacky。

  去年学友在“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活动中,被问到他可以角逐世界杰青选举时,他谦虚地说:“不行,过多十年 啦(成龙都得过)。成龙主动出击市场,但我这个等字要好久的。现在华人社会我还可以,但其他外国人就未有认同。”不料 现在看来外国人对学友的认识都不错。

  据知由国际青年商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世界杰出青年选举”将于今年11月1日在法国戛纳之“世界大会”举行 颁奖典礼,香港青年商会将为学友举行隆重记者会,接受传媒的恭贺。 (美薇)

  相关报道:香港乐坛世纪回顾之风云人物(多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