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正文
男人的恋爱结婚观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11:50 大众网-生活日报

  第一、关于恋爱这档子事情,男人总认为多多益善。他们如此想着“如果每逢恋爱就要结婚的话,有再多的户籍也不够派上用场。"难怪他们要把恋爱跟结婚分开。

  第二、对于男人来说,恋爱是他们求之不得的事情。至于结婚呢?那就叫他们感到兴趣缺乏了。

  对多数的男子来说,结婚并非“目标",而是一种“结果"罢了——年轻的小姐们,最好记住男人的这种想法。男人对爱的过程,表现得非常热情。不过,他们不喜欢被“固定"在那儿。他们喜欢不停地追求新的东西,其性情就如不断活动的猎人一般。

  话虽然如此说,跟自己钟爱的女人结婚,就是对男人来说,仍然是一件值得激动的事情。只是欢喜归欢喜……微妙处也就在这儿。

  美国的幽默作家——杰姆斯-萨巴如此写着:不管是哪一个男人,当他订婚时,都会如此想着:如果能够再等24个小时的话,他可能会找到更为理想的女性。(柯猛/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白领经理眼中的“恋爱” (2001/09/11 17:51)
恋爱课堂:蜜月旅行无异于一场冒险 (2001/09/10 11:20)
恋爱日记: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2001/09/10 11:56)
单身一族:经理眼中的“恋爱” (2001/09/06 10:33)
艰难的恋爱没修成正果 (2001/08/31 10:26)
你的恋爱时机到了吗? (2001/08/22 17:13)
我不适合谈恋爱吗 (2001/08/20 17:24)
虚假的网络恋爱需要专一吗? (2001/08/20 15:05)
校园恋爱六等式 (2001/08/20 10:27)
谁有空在下午和我开始恋爱? (2001/08/17 11:19)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