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瘦身物语:轻松减肥10法则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9日10:42 美容时尚报

  要说近几年来经久不衰的热门话题,减肥肯定算是其中一个。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端庄美丽的仪表和充满活力的健美身段,这也是现代女性所追求的目标。在她们中间,有的人对自身的发胖常感到忐忑不安,并设法多渠道地寻找减肥妙方。当然,多数人寻找减肥的捷径也不单纯是为了追求美,更多的是为了自身的健康。因为过度肥胖对健康是不利的,它常可诱发一系列并发症,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动脉硬化、高脂血症、脂肪肝等,所以减肥成为当今社会的热门话题,也就不足为奇了。

  轻松减肥10法则

  不要不吃饭,这样会使你过后更加热衷于脂肪和糖类等高热量食品。

  定好三餐时间,饮食定量。

  餐前喝一碗营养丰富、低热量的浓汤,以免用餐时吃得太多。

  吃就要认真的吃,用餐时聚精会神,不要看书、看电视。

  用餐后立即清理桌子,可以避免已经吃饱了还不时往嘴里塞东西。

  用餐后立即刷牙,当你感觉口气清新时你会非常乐意保持这种状态。

  多吃碳水化合物,如谷物和蔬菜,以及健康的零食,美味的新鲜水果等。

  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细嚼慢咽,因为大约20分钟后大脑才会有饱的反应,要减慢进食速度以适应身体内部的调节系统。

  在备感乏力的时候避免进食,做几次深呼吸放松,喝杯热开水使自己恢复平静后再慢慢进食。

  无论做什么,都别忘吃早餐。一顿丰富的早餐将帮助你在一天的时间里有充沛的精力和避免因为未吃早餐而将午餐吃得更多,引起发胖。

  阿宁/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减肥已成过去 瘦身时代悄然而至 (2001/09/24 09:47)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09/20 11:47)
不可思议的香水瘦身法 (2001/09/19 13:31)
瘦身水果风云榜 (2001/09/18 15:07)
上班族的瘦身妙招 (2001/09/10 11:22)
十二星座瘦身法 (2001/09/05 14:56)
“贵”小姐推磨瘦身法 (2001/09/03 15:24)
瘦身美体:曝光七种减肥破坏者 (2001/09/03 10:44)
“贵”小姐推磨瘦身 (2001/09/01 11:29)
瘦身美体:教你塑造健美好身材 (2001/08/30 13:40)
减肥瘦身:有关减肥的四个案例 (2001/08/25 11:18)
瘦身的幸福 (2001/08/15 11:2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