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明星人证:“整形美容”有理(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0:49 美容时尚报

  如果你仍然在因容貌的缺陷与不完美而感到自卑或遭受别人冷漠的目光,如果你对美充满着无限的向往,如果你有着天才的表演能力,却相貌平平,如果……

  我们可以用色彩衬托肤色,用服装修饰体型,用鞋增长身高,我们可以用智慧改造世界,用科学创造生活,为什么不可以用技术来改变容貌呢?

  当然可以。

  在韩国,整形美容之风盛行。韩国许多明星用其“惊艳”的容貌证明了“整型美容”有理。

  

  号称“韩国头号美女”的金喜善,整形美容前平凡普通,整形美容后艳丽逼人,更具光彩。

  

  金阑珠做整形美容前后判若两人,整容前显得憨厚平实,整形美容后灵气逼人。

  

  沈银荷整形美容前五官端正,但显得没有生机,整形美容后脸部具有立体感,也更显时代气息。

  

  金尤金整形美容的点睛之笔是眼睛,再加上脸部其它部位的配合,塑造出活泼可爱的形象。

  

  蔡琳做整形美容前鼻子塌陷,整形美容后鼻子尖挺,整形美容后面部显得温婉动人。

  

  朴志胤经过整形美容,容貌漂亮了许多,而且时尚气息也通过化妆显现出来。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脖颈美容不可忽视 (2001/10/16 14:00)
美容奇招“火玉”大体验(图) (2001/10/16 10:45)
刷具也“美容”,你知道吗? (2001/10/10 11:47)
去美容院做护理和在家里做效果会有很大差别吗? (2001/10/09 14:05)
正眼瞧瞧男性隐私部位美容(图) (2001/09/29 10:34)
美容到“私处” (2001/09/27 13:37)
核酸的美容功效(图) (2001/09/26 12:11)
新新女性时尚的美容健身(图) (2001/09/06 18:14)
新式护理方法:香薰美容的童话 (2001/09/06 11:09)
儿童:日本美容院里的新客人(图) (2001/09/03 14:25)
透视女性隐私部位美容 (2001/08/30 10:32)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