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暴露”时装不留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11:12 深圳商报

  可以露,但不能不适当地透,是女性着装的一个优雅标准,那么,面对薄、露、透夏季女性着装的清爽,如何不让内衣和身的赘肉大曝光呢?

  1、穿T恤衫时如何让内衣不留痕?

  选择没有接缝、不容易暴露出表面的无缝型胸罩。

  2、穿着前襟开口较深的服装时内衣如何配搭?

  穿晚装类服装时,若想稍稍显露乳房的上端,可以选3/4罩杯的胸衣,如果想露出一半的胸部,可选择加有钢丝的半罩杯胸罩,然后再穿上镶有蕾丝花边的衬衣,表现出胸部美好的曲线。

   穿一般的深领上衣或船型领、方型领、圆领等上衣时,可选择肩带之间间隔非常大的露肩型胸衣,不过如果属于削肩型的女性则不适合,这种胸衣的肩带容易滑落,可另外选用无肩带型胸罩。

  穿V字领或衬衫开口较多的服装时,可选前襟开口较深的胸罩,就不用担心胸前的胸罩会被看见。

  3、穿针织衣服时,如何不显赘肉?

  穿贴身的针织服装时,比较容易显露胸罩,因此最好选无缝型胸罩,以及可以使腹部缩进去的束腹。乳房娇小的女性,可选加有钢丝的立体型胸罩或使用衬垫。

  穿薄的针织衣服时,很容易将身上的赘肉昭示于人,而最好的回避方法是穿上连体束衣,这样就不会出现束了上身、小腹又出来的尴尬,还能让你的臀部曲线提升。

  觉得腋下有赘肉的人,可使用长型胸罩和贴身内衣。

  胃部突出的,可使用开型胸罩,也可使用贴身内衣,尺寸不要太紧,这样可以使胸部看起来高挺,适当地掩盖胃部。

  4、穿紧身裙时如何避免内裤勒痕?

  可选择两截式的衬裙,这样脚步移动,也较为轻松。另外选择能够使臀部高耸的束裤,尤其是选择长型的束裤效果更好。

  5、穿褶裙时,如何更显苗条?

  褶裙是今年的流行款,这种裙型容易显露腰部,让腰部到臀部的曲线变臃肿。因此可选用束腰或是贴身内衣来掩饰突出的腹部,让自己变得纤细。

  6、穿较为透明的上衣时内衣如何选择?

  可选与上衣同色系的胸罩,或者是选择能够使胸部曲线表现出来的无缝型胸罩。穿这类衣服时,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腋下的部分。为了让腋下的部分看起来拥有美丽的曲线,建议使用能够完全纳入乳房的罩杯。

  此外,为了营选胸部美丽的曲线,可使用加入钢丝的3/4罩杯胸罩。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莹”秋冬时装流行发布(图) (2001/10/22 15:38)
香奈尔:浪漫时装度秋冬(图) (2001/10/19 10:55)
2002国际春夏时装秀(图) (2001/10/16 15:57)
莫文蔚省料陈小春费心 音乐会不斗歌喉斗时装(图) (2001/10/12 14:05)
米兰时装周2002春夏时装精彩秀(组图) (2001/10/12 11:56)
2001秋冬时装之皮草篇:毛毛草草(多图) (2001/10/10 10:54)
新型科技面料亮相“大豆时装”受青睐 (2001/10/09 10:15)
巴黎推出2002春夏时装展(图) (2001/10/09 14:13)
米兰时装周:冰山系列性感而迷乱(图) (2001/10/08 14:39)
伦敦时装周之CARLOS MIELE的作品展(图) (2001/10/08 14:4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