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流行咖啡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11:43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最近,欧美一带盛行喝一种名为“曲线”的瘦身咖啡饮品,这种透过“诱导生热”原理来降低食欲的方法,既安全又不会令体重反弹。如果你已试过无数减肥法都未能减到理想体重,不妨尝试这种方便快捷的喝咖啡瘦身法。

  “生热”指在体内自行燃烧脂肪,是一种自然又安全的减肥方法。“曲线”瘦身咖啡利用藤黄果精华、柑橘果实精华、低甜分活性果糖,配合哥伦比亚优质即溶咖啡,炼制成适当的调和比率,从而产生“诱导生热”的作用,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想通过饮咖啡来瘦身,并非单靠一种咖啡那么简单,还要配合3种特别成分:1、藤黄果精华瘦身特性:含有天然成分HCA,能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有效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并调节食量;2、柑橘果实精华瘦身特性:从柑橘植物提炼而成,生物专家发现其具有“诱导生热”效果,能加速脂肪燃烧,有助舒缓消化系统,帮助新陈代谢循环;3、低甜分活性果糖瘦身特性:能诱发人体自然燃烧多余脂肪,产生“生热”作用。

  注意,每餐前半小时冲泡一杯饮用,便有助加速新陈代谢,减低食欲及诱发“生热作用”。还有,下午茶时间感到肚饿时冲饮一杯以代替零食。

  (阿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最经常的瘦身法 (2001/10/24 10:56)
北京93万肥胖人口 120万人忙着瘦身 (2001/10/23 17:32)
93万肥胖人口120万人忙着瘦身 北京人闹着要减肥 (2001/10/23 16:54)
人气旗鼓相当 蔡依林、萧亚轩瘦身大比拼(附图) (2001/10/22 17:29)
女人,在“瘦身”面前不必太乖 (2001/10/17 11:38)
半年时间减至48公斤 张柏芝公开瘦身秘诀(附图) (2001/10/15 16:23)
瘦身成功展露美好身材 杨丽菁传授减肥心得(附图) (2001/10/13 18:06)
血型的瘦身攻略 (2001/10/12 19:31)
塑身衣瘦身衣名目繁多 女性功能内衣美中藏“险” (2001/10/09 16:14)
韩国IT公司纷纷制定“瘦身”计划 (2001/10/09 10:52)
快乐瘦身新方法 (2001/09/30 09:33)
瘦身物语:轻松减肥10法则 (2001/09/29 10:42)
瘦身不能自以为是:减肥就是减体重 (2001/09/25 11:26)
拒绝减肥药的诱惑 盲目瘦身减去的是健康 (2001/09/25 11:26)
要苗条、要漂亮--春季减肥快行动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由内散发的魅力
透明网格吊带内裤
野性迷人性感内衣
非常姿色的吊袜带
荷色蕾丝花纹文胸
V字裤vs靓T-back
橙和红果色提臀裤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