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减脂最好要这样……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3:37 精品购物指南

  ★早起一杯温开水

  早晨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稀释血液黏度、降低血压。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陈代谢,使皮肤会有光泽、有弹性。

  ★早餐一定要丰富

  丰富的早餐让人一天精神百倍。半天不吃饭消耗的只是肌肉而不是脂肪,并且不稳定的饮食习惯,会产生能转变成脂肪的卡路里,还会令人终日无精打采。

  ★饭前喝汤、吃水果

  过去的习惯是饭后喝汤、饭后吃水果,这只会把胃继续撑大;如果将顺序颠倒,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了。

  ★不喝鲜奶喝脱脂奶

  如果天天喝牛奶,不妨改喝脱脂奶好些,因为其热量只是全脂奶的一半,但钙质与蛋白质却和全脂奶相同。

  ★爬爬楼梯吧!

  每天爬楼15分钟以上,可消除多余脂肪。坚持爬楼梯还可增进肺活量,锻炼全身许多部位的肌肉。如果没有楼梯可爬,应该攀爬附近的小山坡。朱玟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走出冬季减肥的误区 (2001/11/02 11:41)
莫入水果减肥误区 (2001/10/31 13:37)
男人减肥进行时 (2001/10/30 11:43)
游泳减肥有绝招 (2001/10/26 18:48)
国外最新减肥新概念(图) (2001/10/23 10:24)
掌握减肥三诀窍 吃肉减肥两不误(图) (2001/10/22 10:22)
爱美不要命 港台女明星减肥全攻略(多图) (2001/10/20 15:58)
专家呼吁:为了减肥千万不可乱吃药 (2001/10/19 10:00)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