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潘婷锦上添花 演绎醉人秀发(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16:26 新浪女性

  ---专为女性设计的全新清爽洁净去屑洗发露问世

  同市场上众多其它的去屑洗发水不同,潘婷的这款产品是专为女性消费者设计的,其全新配方中有除了功能卓越的去屑因子外,更有80%的成分与护肤品成分相同,可以帮助女性消费者在去除头屑烦恼的同时更好地滋润其秀发--因为潘婷一直相信,头发是肌肤的延伸,需要同肌肤一样呵护,享受充分的滋润与营养。

  配合此款全新洗发露的上市,潘婷特意借新丝路模特大赛之机举办了一场名为“潘婷锦上添花醉人夜”的活动。潘婷品牌经理李美娜女士说:“潘婷全新清爽洁净去屑洗发露的诞生标志着潘婷全新深层护养产品系列的一个提升,为潘婷护发家族锦上又添花。”

  在“潘婷锦上添花醉人夜”活动中,一场由“潘婷超模俱乐部”十二位名模演绎的鲜花发型秀最为引人注目,娇艳的鲜花,健康的秀发,交相辉映,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潘婷所一贯倡导的优雅、健康的女性美。

  而一贯被视作美的象征的模特的加盟与认可令这场独特的鲜花发型秀更具特别的意义。当晚演绎鲜花发型的模特,包括岳梅、马艳丽等当红名模,均来自“潘婷超模俱乐部”。该俱乐部于今年9月15日在上海正式宣布成立,由国内顶尖模特们自发组成,其中每一个成员都自愿出任“潘婷优雅传播大使”。

  模特们希望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表明她们对潘婷的喜爱和信赖,希望能将帮她们实现健康秀发梦的潘婷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草与秀发(图) (2001/11/06 11:20)
给秀发干洗亮黄灯(图) (2001/10/11 16:23)
呵护秀发第二步--润发精华素的使用 (2001/09/27 13:32)
秋冬如何防止秀发脱落 (2001/09/24 10:50)
秋冬秀发四大天敌 (2001/09/21 10:17)
潘婷护养专家,秀发健康好照顾 (2001/09/13 17:15)
秀发如丝的秘密 (2001/09/13 13:57)
游泳时如何保护秀发 (2001/06/19 09:26)
夏季秀发也要防晒 (2001/06/01 16:23)
游泳时如何保护你的秀发 (2001/05/14 11:59)
宝洁滋润秀发的奥秘 (2001/05/11 16:06)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