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网络中,有没有百般美丽的女孩?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09:50 服饰导报

  文/puma

  不是每个虫虫上线都是为了去找个红颜网友,其实很随便的东扯西拉之间,灵光乍现的几句妙语,也同样让人欢欣。我也如此,只是觉得日子过得像口香糖般,即使已经如同嚼蜡还是在机械地嚼着,网上可能会轻松自在一些吧,于是每天在网上肆虐一下,调侃一下,像个幽灵来回穿梭于几个QQ帐号。

  “出来见个面吧,如果你自认是个美女。”

  “见了面又怎么样?”

  “如果你是个美女就去开房间喽。”

  这个时候的我是个十足的戏谑者。从来没想过要真正和哪个网友发展一段浪漫没有结果的爱情,也从没想过见面之后我的挥手而别从此消失会对她们有怎样的伤害;或许她们也只是寻求一些刺激啊,我总这么驳斥别人对我的不满。

  直到有一天。

  “是美女吗?”

  “什么标准?”

  “美女无国界。”

  “一百个人看见我有一百种说法。”

  突然之间,很想见见这个百般模样的女孩,尽管也知道她是夸张的甚至欺骗的,没有理由的,就像没事会有歌从嘴角溜出一样难以控制,以后的几天里,把她约出来便成了短期的战略目标。

  “问你个问题,女人像什么?”

  “?”

  “啤酒泡沫。”

  “??”

  “明知道迟早要变成啤酒,还是要迫不及待尝尝泡沫的滋味。”

  “挑衅?”

  “出来见个面吧,看我怎么挑衅你。”

  但是不管我怎样,她就是坚持不见,不是矜持那一类的,有时候她的谈吐对我这样一个无行浪子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突然有一天,她说:“出来见个面吧”,我有点飘飘了,尽管我也感到事有蹊跷。

  那是个黄昏,3月的天还有点凉凉的。我坐在地铁出口的露天快餐店喝着热牛奶,耐心地等着那个有着百般美丽的女孩。

  “sorry,你是xxx吧?”

  我慢慢地抬起头,因为不想太快和以前一样失望。她穿着咖啡色的大衣,我还是一眼看见了她手臂上的孝章。

  “爸爸因为妈妈吸毒杀了她,自首去了,我不知道我是在给谁带孝。我要出国去我爷爷那里,走之前想看看你。”她说得很从容,只是嘴角的一丝牵动让我想起这是她自己的事。那是个黄昏,可我分明有被阳光灼痛的错觉。我们可以假装游离于现实的乏味枯燥之外,可以刻意忘却不得已的责任和义务,却无时无刻不在体验着纷至沓来的人性冲击。有段日子没有上线,说不上为什么,再上线的时候已经忘了她的模样,只是经常和人提起有没有百般美丽的女孩,答案通常是否定的。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病态的“网络一夜情” (2001/11/19 11:18)
网络与现实之间 (2001/11/14 10:02)
一网情深:网恋不一定要生生死死 (2001/10/15 11:02)
一网情深:网上猎女惊魂 (2001/09/17 11:56)
一网情深:网上的女孩儿很朦胧 (2001/09/10 11:00)
一网情深:女孩曼絮的爱情 (2001/09/06 10:16)
一网情深:放弃,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2001/09/04 17:50)
一网情深:我的e时代爱情 (2001/08/31 12:03)
一网情深:风花雪月的网事 (2001/07/27 12:42)
一网情深:大话网上的媚眼 (2001/05/28 16:09)
一网情深:戒网前的最后一封情书 (2001/05/21 10:36)
一网情深:没法不让你爱我 (2001/05/14 10:41)
一网情深:网恋为何如此脆弱 (2001/05/12 09:40)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