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网络与现实之间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10:02 精品购物指南

  这时,我看见一只猫跳到桌上,于是忍不住问她:“你家的猫是56K吗?”

  上网才一年,却已上瘾矣。结果可想而知,至今我孑然一身。

  一日,媒人为我介绍一标致女孩。双方对相片上对方的虚拟形象还算比较满意,于是提出做进一步的接触。地点就在女孩家中。

  坐下来没多久,女孩就开门见山地问道:“阿甘,你家住哪儿?”

  我只好老老实实地回答:“不远,地址是http://www.凤凰路44号.com。如果找不到,请刷新一下看看,也可以试试用关键词搜索。另外,你最好晚上十一点以后或者在节假日去我家,这样路费就会省一半了,只是路上会拥挤一点,但可以省钱!”

  女孩对我的回答有点不知所云,但还是礼貌性地微笑了一下,说:“这么节俭,看不出你还蛮会过生活的!”我也习惯性地将头向左边侧下来对她回报了一个微笑。

  接着她又问我:“你的房间有多大?”

  我想了想说:“大约有20兆的空间吧。不过我每天都要更新一次,所以访问量比较大。”

  女孩听了,有些欣喜道:“哦,每天都打扫一次吗?这么勤快的小伙子现在倒不多见了!”

  要不是我后来画蛇添足地问了她两个很傻的问题,我们也许可以进行“第一次亲密的接触”了。

  这时,我看见一只猫跳到桌上,于是忍不住问她:“你家的猫是56K吗?”女孩的脸开始流露出一些惊讶的神情。

  接着她更惊讶地问:“我发现你跟我聊天时,手指总在桌上乱敲。”我赶紧停止敲击,说:“哦,真对不起,这不是毛病,是惯性。”

  为了掩饰尴尬,我打破沉默问她:“对了,忘了问你的ID(芳名)了?”

  女孩说:“我叫张眉媚。”

  我脱口而出:请问你的分辨率有多大?是jpg格式还是bmp格式?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网情深:网恋不一定要生生死死 (2001/10/15 11:02)
一网情深:网上猎女惊魂 (2001/09/17 11:56)
一网情深:花夜叉的网恋工作流程 (2001/09/11 10:38)
一网情深:网上的女孩儿很朦胧 (2001/09/10 11:00)
一网情深:我对网络的敬意 (2001/09/07 09:57)
一网情深:女孩曼絮的爱情 (2001/09/06 10:16)
一网情深:放弃,是为了更好地生活 (2001/09/04 17:50)
一网情深:我的e时代爱情 (2001/08/31 12:03)
一网情深:岳灵珊的一滴眼泪 (2001/08/30 10:00)
一网情深:就到三月十六日 (2001/08/23 18:33)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1.8元租别墅办公
:三叶眼镜批发城
   张家界旅游专线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21世纪神奇牙刷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财富星苑起价1238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