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演绎时尚的"飘一代"(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1:53 中国新闻网

  有这样一群孩子,年龄平均不过十七八岁,从染成各种颜色的发式、夸张肥大的服装上看,象是韩国人。可当他们又跳又唱演绎Hip Hop和R&B音乐时,却发现唱出的歌是标准的中文。最可贵的是,所有曲目的歌词,都是孩子们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的。这是一个从全国上千名应征者中选出、用韩国方式包装打造出来的中国青春组合。他们自认为Hip Hop和R&B是表现他们个性的最好方式,他们有一个很后现代的名字"飘一代C&C "(中国最棒)。最近,他们还未来得及出一张专辑,就北京工人体育馆首次公演。当晚现场,观看演出的少男少女们激动地呼喊着他们的名字,把手中的荧光棒抛向舞台。这流行音乐界着实吃了一惊。

  图一注:C&C的演员和歌迷们。

  

  图二注:C&C首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亮相,激起成千少男少女兴奋的呼喊。

  走进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培训楼C&C的训练中心。才发现这些在舞台上风风光光的孩子,生活简单得有些枯燥:睡的是上下铺,每天的日程就是练舞--吃饭--练舞,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准外出。这比起在韩国留学时,每日仅有3小时休息时间的"魔鬼训练"算是好多了。他们自己也乐在其中,来自北京18岁的白瑞说:"这是我们自己的时间,可以用来想舞蹈、歌。有时几个人商量起舞蹈动作来,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看上去有些另类的他们,对音乐的态度非常认真。他们喜欢赋有自由抵抗精神的Hip Hop和表现人世间深厚感情的R&B,说这是当今世界音乐的潮流。

  常人看到这些装束奇怪的孩子,会说上一句惊讶的"不得了"。而他们在同龄人眼中,却是时尚和酷的代名词。刚刚出道的他们就已拥有非常热情的歌迷,常常写信来洋溢崇拜鼓励之辞。更有甚者,守候在歌手们出入食堂--排练厅的路上,指望和心爱的偶像见上一面。一个小歌迷评价当今中国众多青春组合,说:"他们都太假,惟有'飘一代C&C',非常连贯。"

  青春偶像的生命力很短,平时忙于练功的小歌手们不免要想一想几年之后的事儿。大学二年级辍学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陈旭,曾于高中时代起就跟随某韩国组合学舞,说起将来:"我们昨天晚上就想这事儿来着。"他认为他目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之一,他还想做中国最好的说RAPE(说唱)的人。他和所有C&C成员都抱着一个同样的打算:出国留学。(完)

  图文 /刘殊瑾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理发师”追求时尚 黑“贝丝”首演沪上(图) (2001/11/21 15:10)
上“空中美语”网站 感受驾驭时尚美语的乐趣 (2001/11/21 13:57)
时尚空间冬季优惠酬宾 (2001/11/21 10:43)
品味男人:时尚男人的九大美化武器(多图) (2001/11/20 10:35)
有望建成时尚女装一条街 杭州武林路渐成时尚风情街 (2001/11/19 16:21)
另类观点:昂贵的时尚是资讯时代的“毒药” (2001/11/19 16:31)
手绘T恤--流露个性的新时尚(图) (2001/11/19 10:14)
另类观点:昂贵的时尚是资讯时代的“毒药” (2001/11/19 10:23)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2001/11/19 09:45)
图文:时尚“内衣秀”亮相广州商业街 (2001/11/17 20:41)
时尚妆容:东方精品高唱东方红(多图) (2001/11/16 10:53)
前卫色彩美伦美奂 南京惊现时尚“人体秀”(附图) (2001/11/14 16:28)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