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美丽的靴子穿着守则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12:18 生活时报

  穿袜子试穿

  因为靴子是秋冬之用,那么棉袜、毛袜和裤袜是你最佳的试穿伙伴。只有这样试出来的鞋才会合脚。

  双脚试穿

  你最好是下午去选购,因为脚会在下午有所肿胀,以此脚型买到的尺度才会合适。试穿时请记住,双脚都要套进靴子,把拉链拉好或把扣环扣好,先检查靴子的长度和宽度是否合脚,再站起来走动,体会行走时脚部的舒适度,然后停留在落地镜前仔细端详靴子的鞋筒与自己的脚型是否搭配,双脚看起来是不是变得比较修长。如果穿起来不合脚,再漂亮的靴子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

  选择中性色款式简单的

  建议你穿黑色、咖啡色、米色、白色等款式简单的中性色靴子,在做整体造型搭配时会比较灵活方便。

  长腿美人的穿靴原则

  不论是穿起来刚好可以盖住脚踝的短靴,或是在小腿1/2结束的中筒靴,或鞋筒全部包住小腿结束在膝盖处的长筒靴,只要是能和整体造型搭配的靴子,都能让长腿美人成为众人焦点。

  休闲时不妨以复古的低腰牛仔裤+短靴搭配。生日p a r ty、舞会一类的劲爆场合:一袭性感短裙+有品味长筒靴、过膝裙+中筒靴是长腿美人的经典打扮。

  短腿美人的穿靴原则

  裙摆和鞋筒不要结束在小腿最粗的地方。最好搭配同色的长筒靴或短靴,并且要让裙摆盖住靴子的上缘,使下身的线条一气呵成。如果要穿短裙,最好穿长筒靴,因为长筒靴优美有形的线条可以使你看上去修长。穿短裙时要注意长筒靴的松紧度,短裙+长筒靴,会让腿部线条特别明显,因此长筒靴鞋筒从脚踝到膝处都要很匀称。避免穿紧身长裤,或把长裤硬塞进靴子。

  娇小美人的穿靴原则

  长裙和靴子同色,并且约盖住靴子的上缘,整个腿部不会出现被切割的线条,下身一气呵成,看起来自然会比较高挑。穿短靴时,毛袜要同下身的裙子或裤子同色系,才会下半身的线条显得修长。

  选择同色的长靴

  穿短裙的你可采用上衣与长筒靴色彩上下呼应的搭配方式,如身穿白色套头毛衣、咖啡色短裙,再配一双白色长筒靴,就能为上下身塑造出更优美的线条比例。

/任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流行:穿靴子时节(图) (2001/11/07 11:51)
2001秋冬靴子流行大扫描(图) (2001/10/25 10:04)
购暇步士皮靴送皮鞋护理套装 (2001/10/16 13:16)
穿长靴的女子 (2001/06/05 15:32)
什么是理想的登山靴 (2000/12/20 12:46)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