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心疼自己 美丽过冬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09:43 精品购物指南

  冬天挟着风带着雪呼啸而来,容不得你做好准备,也顾不上你的恼怒。看看大街上那些夏日里曾经的俏佳人,裹在厚重的衣服里,玲珑的身段不见了,轻盈的仪态变形了,冬天渐渐显露出它的“美丽杀手”真面目。还有,地球人的冬天好像也步步逼近,野心的变态的好战的人把善良的热爱和平的人们逼得瑟瑟发抖,即使在没有冷风吹过的日子。

  幸好,不管老天如何肆虐,不管坏人如何折腾,总也敌不过我们善待自己的心和追求时尚的无限热情。都说女人如花,女人的美丽不仅在于外表的灿烂娇艳,也在于内在的智慧之美、自信之美,更在于你对自己的一份关爱和体贴,女人们总能在天地一片暗淡之时为人们的眼球送上一抹贴心贴肺的关怀。

  为此,我们特别策划了本期专题报道,从服饰、美容、瘦身等五个方面,带来最新、最实用的贴心建议和潮流资讯,希望你可以从中获益,(这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记住,这几个方面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只有五管齐下,你才会收获一个真正美丽的冬天。

  来吧,聪明的女人、勤奋的女人、精致的女人,美丽就从心疼自己开始……

  爱我在冬季

  冬日的爱,总要来得更猛烈更炽热一些,才能顶得住原本的凛冽萧瑟。

  时尚与女人,从来都是相亲相爱的,在这个被恐怖主义搅得越发魂不守舍的寒冬,她们更是只能相依为命。

  这个冬天是沉重的,黑色如波音757一般卷过伦敦巴黎米兰时装发布会和那些牛气冲天的一线品牌。虽说黑色是永远的经典,可是今年的黑不是一般的黑,黑压压大军压境,从头到脚什么都往黑里走,沉重到极点便成了优雅,便成了高贵。但时尚女人并不甘心随大流被“无色”的黑色全盘统治,她们聪明地选择了红与黑的搭配,庄重中带着热烈,严肃中透出明朗,更是这个世界最真实贴切的写照。还有白与黑、蓝与黑,以及一切娇俏的和明亮的颜色与黑色搭配,可以出奇制胜,可以匪夷所思,但一定要带出时尚的感觉,今冬席卷而来的黑色风潮,便成了色彩领悟力的终极考验。

  为了安慰冰冷的心,人们重新爱上了更温暖的裘皮,并给一味高贵的皮毛注入了新的时尚精神。像大师级的让·路易·雪莱,可以让坚韧的皮革变得性感妩媚,如同女人的温润的第二层肌肤。皮革的野性在这个冬天得到肆意发挥,随处可见的SM式的绑带和皮绳、余兴未尽的硬朗军营风、极尽鲜艳的彩色皮革系列,还有哥萨克似的皮帽、八十年代的贵妇貂皮领这样的异域风情和怀旧风,裘皮被弄得前所未有的俏皮和时尚,可以说,无论女人喜欢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在今冬的裘皮中找到。只是,人类为了自己的温暖剥下动物的皮,它们冰冷的心会让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界变得更加寒气逼人,试着去关怀一下不会说话的它们吧,那些不仅乱真而且超越真品的仿皮,一样能穿出最酷最炫的时尚味道。

  在这个领悟经典、推崇优雅的季节里,仍然有些小情小趣的细节轻轻拍打女人最隐秘的内心。学生时代不离不弃的马尾巴悄悄地卷土重来,只是比起当年的率性和随意,多了四分精致六分心思,今冬的马尾要直、要亮、要长,所以你必须细心打理你的长发,拉直它、染靓它、绑好它,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要是你心血来潮一刀剪掉了你的长发,现在也不必着急,你可以去买马尾假发来个鱼目混珠,不过记住,这次要买与自身发色与发质相近的、用真发做成的假发才是最时髦的。

  来吧冬天,爱上这个女人吧,从上到下每一点每一点,从年头到年尾每一天每一天。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流行:穿靴子时节(图) (2001/11/07 11:51)
时尚女郎必修课:皮质手袋保养法(图) (2001/11/05 13:00)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皮草新时尚--双面穿风衣 (2001/11/03 10:2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冬天的时尚又是皮草 (2001/10/30 13:53)
时尚云裳意无穷(图)(一) (2001/10/23 16:18)
时尚云裳意无穷-不羁之风情(图) (2001/10/23 16:22)
时尚云裳意无穷-邦德女郎再现(图) (2001/10/23 16:33)
时尚云裳意无穷(图)(二) (2001/10/23 16:47)
时尚云裳意无穷(图)(三) (2001/10/23 16:56)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