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女靴:踏出冬日的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0:29 生活时报

  冬季,靴子成为女性们的宠物,不仅是年轻女孩喜欢它,职业女性、家庭主妇,甚至中年以上的妇女,都发现拥有一双柔软适脚的靴子是多么温暖惬意和时髦。

  一种牛皮绒面拼镶的直筒靴与牛皮绒面短迷你裙、羊毛紧身裤及有苏格兰风格的粗羊毛花呢上装的搭配,会将都市女性冬日似梦如幻的冷艳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件羊绒大衣、一顶呢淑女帽,再脚踏一双绑绳靴,顿觉豪情万丈,英气逼人。

  在鞋类王国里,皮靴可算得上是比较挑剔主人的那一类。及膝长靴始终是高个子女孩的专利,如果你的身材不够高大,可别打算尝试高统靴的时髦滋味。

  穿靴除了保暖外,更多的是为了体现足、踝、腿部流畅的线条,因此,靴子与服装搭配非常讲究,一般说来,靴口与裙边中间稍留两三厘米的腿部比较标准。及踝长裙,穿低帮靴足矣,短至膝盖以上的裙子配长靴、短靴都不错,刚刚过膝的中裙,中帮靴便可以了。穿裤装时,要避免套上和靴色反差极大的裤和袜。要知道,除非你对自己有相当的把握,否则,白色、黄色、玫瑰色、天蓝色这些性格突出的色彩,最好不要出现在你的腿上和脚上。你可以选择黑、深棕、深紫红为基本靴色,再配以墨绿、驼、墨等沉稳些的色彩为裤。穿长靴,一定要穿细窄裤子,以求整体造型的统一。若是中低帮的,可穿踩脚裤,瘦身牛仔裤,若想穿宽松裤,则把裤脚拉出来就行了。

  靴子,是冬季街头扮靓的流行元素之一,是个性魅力的激情挑战,还没来得及购买一款钟爱的靴的女性朋友,请参照下面几款靴与服装的搭配,快快行动。

  黑色的梦幻简洁、经典的黑色小套装,穿上纯羊皮高跟长靴,靴口处镶有3cm长的黑色羊毛,随意地系一条绿色的天鹅绒围巾,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些许对绿色的思念和春意梦幻般的遐思。

  红色视点粉红、酒红、玫红、桃红等红色系的各种长款或短款别致优雅的套裙、连身裙,成为这个季节的亮点。再配上同色系尖跟造型时髦,靴口、尖跟、靴头处饰有细碎的水晶亮点。浪漫的舞会、风情的咖啡厅、酒吧,成为人瞩目的聚焦点。

  街头扮靓纯白色针织长袖毛衫,外套一件质地粗犷颜色野味激情或彩迹斑斓的短袖牛仔上装,下身为上装同一面料的流苏窄裙。当然牛仔面料且平跟,靴口装饰牛仔材质的细布条,长短不一的贴着靴口处往靴跟方向下垂,装饰条跟随节奏的步伐在人群中摇曳,街头扮靓的的美女可千万不要错过来自牛仔的新奇魅力。

  经典在线一款束腰阔摆的时尚大衣,加上同色系,靴身图案精细,款式独特,穿用舒适的长统靴,这个冬天防寒、作秀的道具就不用担心了。

  实习记者/周向前 /陆红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冬意阑珊,谁是俏佳人(图) (2001/12/07/ 10:13)
美甲课堂:如何涂好有色甲油?(图) (2001/12/06/ 10:44)
男士冬季也应注意保湿(图) (2001/11/30/ 10:58)
教你拒绝眼袋的方法 (2001/11/19/ 11:49)
短靴“秀”出乱冬英姿(图) (2001/11/30 11:14)
冬日阳光里的七彩靴 (2001/11/26 13:34)
美女-美腿-美靴--秋冬港台女星热衷穿长靴(多图) (2001/11/26 13:46)
美丽的靴子穿着守则 (2001/11/22 12:18)
时尚流行:穿靴子时节(图) (2001/11/07 11:51)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