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如何辨别处男方法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7:30 新浪女性

  网友:怒海猛涛

  关于许多女性对于男人没有处男膜的痛恨,敝人深表同情!但是因为男人没有处男膜,女性就要消灭处女膜以达到平等之观点本人不敢苟同。男性和女性的性别差异是客观存在的,造物主对于人类安排极为精妙,很少有多余的器官。我们尽力提倡平等,但不可太激进。男女有别,平等应符合其特性。以小便方式而言,男人采用站立式,女性若在此方式上苛
求平等,势必极其难堪也!!

  为促进男女之平等,为诸位欲考察处男而不得要领之女性提供如下方法:

  方法一:捏鼻子尖。童男子的鼻头坚挺有力,用指尖触压,鼻尖处为一完整突起未感觉裂开分岔者多为处男。用指尖触压,鼻尖处感觉有分岔的多为为非处男。

  方法二:观嘴唇。嘴唇和下体部位均为粘膜组织。性生活经验丰富者嘴唇厚实、色泽较深,呈暗黑色。

  方法三:看眼睛。眼睛及其下面的部位,在中医学和相术中为人精气血的表征。男为精舍,女为子宫。此处如果不饱满光滑,除掉身体体质的原因外,必是因男女之事大伤元气。尤其是从眼睛内侧至眼睛下部隐约可见沟痕,或深陷,或细窄如线缝;多因房事纵欲所至。

  此观人三法,诸位不可不信,不可全信。作参考而不能作教条。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辨别处男 (2001/12/12 17:30)
非处女能爱吗? (2001/12/12 17:43)
不是处女,是不是就应该去死 (2001/12/12 17:48)
不想做处女,但不得不做 (2001/12/07 12:19)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