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黑暗中的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17:41 新浪女性

  网友:crystaldancer

  爱之初恐惧(第二天)

  象场梦,一场似乎永远也不会醒的永恒的梦,直到见到那熟悉的车站和熟悉霓虹灯,才从梦中惊醒。家人,同事,工作,忽地扑面而来,没有一点心理准备,不留一点余地地挤
迫着她的心。窒息,被莫名的带着体温的恐惧包围,象是某个叫不上名字的远房亲戚的令人尴尬的热情拥抱。

  低头抿着可乐,彼此都无话可说,她偷偷瞄一眼对面的他,他似乎很镇定的样子。

  “假期过后该怎样面对作为同事的他呢?”她觉得有些尴尬。

  但现在最让她担忧的是怀孕的问题,她知道紧急避孕药,也深信自己可以找到各种方法来处理任何可能性。但恐惧,加上女人软弱的本能,都让她的心在无助中颤抖。

  她需要一个安全的怀抱可以让她藏身,一只温暖的手可以让她汲取力量,她更需要的是一个坚定而温柔的眼神和一句承诺:“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

  她只需要心理上的支持,哪怕仅仅是一个假象。

  但他没有说话,也没有看她。

  近在咫尺,远若天边。她却无力去呼救。

  结帐,走到车站,说再见,她任由他隐没在人流中,也任由自己融化于无际的黑暗里,没有一丝声息。

  等车,各式的灯光如往日一般灿烂,三三两两的情侣也如往日一样相拥着笑骂。

  温馨,温馨!这粉色的导火索砰的一声便引燃了她的孤独,从心的缺口一泻而下,瞬间便充溢了她的整个胸腔,化作哭的冲动撞击着她的心。但她没有流泪,不知道为什么。她只是异常冷静地站在那里,冷冷地看着过往车辆的幻影,没有思考,没有明天。

  不再有爱(第三天)

  她不想呆在家里,不想见到任何熟悉的东西。匆匆地,她约了最好的女友一同出游。

  她需要倾诉,她需要支持和体谅,她不知道自己的经历是否-正常-也许用“正常”这个词过于严肃,她只是急切地想知道作为女人,她该怎样做。女人,是怎样的生活呢?应该是不同的吧,她隐隐觉得。

  但女友并不想听,女友不认识那个男孩子,也不高兴被他人抢走她的心。于是她们尽情玩乐,不谈他,虽然心中充满着他。

  她从网上了解到72小时的时限,也知道各种药的副作用。那天在她的周期第十六天。

  她不想冒险,作为一个体质过敏的软弱多病的女孩子,她害怕任何副作用;她必须冒险,她知道自己在紧张时的体质会发生变化,过敏,正是她想要的,作为医生的女儿,她知道这可以干扰激素和周期。

  赌一次么?她苦笑,早在那一刻起,她就已经入了赌局,除了跟下去,还有选择吗?她准备了各种可能的应变措施,就象她的工作,准确而完备。为什么在感情上她又会那么单纯冲动呢?

  她在等待,当恐惧来临时,你除了直面它,是别无他法的,她深切地明白这一点。

  谢天谢地,她的例假如她所愿,提前整整十五天,在刚刚第六十三个小时时来临了。如释重负。阳光重现!

  然后,她突然惊异地发现,对他的依恋和爱,竟然也随着恐惧一并逝去了,不留一点痕迹。

  她,不再渴望他的呵护,不再乞求他的认同,不会再为他的离去而哭泣。

  她,真的不再爱他了,无可挽回地,永远地消逝。

  她,开始起舞,在黑暗中,舞蹈在毁灭的边缘。是快乐着的呢。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何辨别处男 (2001/12/12 17:30)
非处女能爱吗? (2001/12/12 17:43)
不是处女,是不是就应该去死 (2001/12/12 17:48)
不想做处女,但不得不做 (2001/12/07 12:19)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