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为眼睛做一个SP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10:56 美容时尚报

  SPA是通过对身体感官的刺激以及唤醒来达到身、心、灵三方面的放松与平衡,对于生活状态常处于失衡状态及身心无法放松的人,SPA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协助其达到最彻底的放松。其实除了身体及脸部SPA疗程外,美容院也可以针对眼部开展SPA特别护理。

  眼部肌肤是身体表皮组织最脆弱的部份,也比身体其它部位更容易发现身体不健康的征兆。现代女性生活及工作压力较大,时常熬夜加上长期使用电脑,眼睛容易疲劳,产生眼
部浮肿、眼袋、黑眼圈、细纹等问题。

  有关专家指出,眼部肌肤若长期缺乏保养或特殊护理,眼部周围肌肤就容易有:血液阻塞、毒素累积无法排除的情形,造成严重黑眼圈;角质增多及新陈代谢迟缓,年纪轻轻即有细纹、皱纹,使得眼部皮肤问题更加严重而身体内在也相对的产生危机,如用眼过度及黑眼圈对肾所造成的影响;因为眼睛周围肌肤最为敏感且细致,一旦问题严重,光是早晚涂抹保养品只能维持,并不是深层的解决之道,所以“放电美眉一族"除了早晚保养外最好能定期到美容院为眼部作特殊的SPA深层护理才能改善眼眸及身体的问题。

  什么是眼部SPA护理?

  眼部SPA是将SPA概念运用在眼部为眼部肌肤做彻底放松,舒缓压力及深层治疗的特殊护理;眼部SPA的护理方式是藉由水分含量较高的眼部保养品,利用它的丰沛水分及养分为眼部肌肤做浴疗水敷按摩处理,主要是针对眼部肌肤血液毒素排除,治疗眼周皮肤长期因疲劳压力,干燥缺水及保养品使用不当所造成的物理性伤害及各种眼部问题。

  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眼部SPA?

  并非没有黑眼圈、黑斑、细纹的人就不需要眼部SPA护理,眼部压力大或长期用眼的人都适合做眼部SPA,除了改善表皮问题外更彻底舒缓眼部压力使眼部处于健康平衡状态。

  如何选择眼部SPA保养品?

  选择适合作眼部SPA的保养品为第一个必修课程,用错质地或成分的保养品只会适得其反,让肌肤陷入更糟的状态;胶质的眼部保养品,含水量最多,用来做眼部SPA最适当不过,而霜质产品因为含水量较少,过于油稠,并不适合用来做眼部SPA。另外过度滋养的保养品虽可改善部分肌肤问题,却也有形成“脂肪粒”的可能。

  具有小黄瓜天然成分的保养品也很适合做眼部SPA护理,它含有丰沛水量及养分,对于眼部压力舒缓及水分滋养有特别功效,而且小黄瓜成分温和不用担心对眼睛会造成刺激而引起红肿过敏问题,其它还有维他命B5成分的保养品则加强新陈代谢,使眼部肌肤细致有弹性;通常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保养品都有一股淡淡清香,这更是眼部SPA过程中的一种享受。另外按摩还可以加强肌肤吸收力,通过这种深层的保养来改善眼部肌肤细纹困扰、加速新陈代谢排除毒素,同时解决用眼过度而引起酸痛的眼压过大问题。

  在美容院中倾听着优美的音乐,闻着喜爱的香薰油,吃点可口的茶点,再身心放松地进入眼部SPA情境,这才是懂得享受生活的女人。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让肌肤闹水荒(图) (2001/12/14 11:15)
图文:少女白皙肌肤上的人体彩绘 (2001/12/08 10:04)
科学饮食靓肌肤(图) (2001/12/04 10:59)
我是问题性肌肤可以做皮肤护理吗? (2001/11/30 17:42)
肌肤干燥缓解有方 (2001/11/29 11:22)
饮食改善你的肌肤 (2001/11/26 09:59)
靓丽容颜:丝般肌肤毛孔看不见(图) (2001/11/20 10:10)
纯净透明肌肤的秘密(图) (2001/11/13 13:50)
男人秋冬肌肤也要补水 (2001/11/12 11:54)
聆听肌肤“美丽”的心事(图) (2001/10/10 15:46)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