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12款入围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10:22 美容时尚报

意:
欧陆风情,自然明朗;不规范的修剪技巧使发型不失层次,动感迷人。
美发师:李炳发,广州中国大酒店芭图发廊

   日前,经过法国最高美发师协会的严格评选,由12位精英美发师创作的12款美丽发型从278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由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主办的首届欧莱雅色彩成就奖(L'Oréal Colour Trophy)的决赛,与众不同的创意,缤纷热情的色彩,每一款漂亮发型都展现着优秀美发师独特的创造力。不同于舞台形象,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带给大家的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流行的风采,而这12款美丽的决赛入围发型更是今天中国人自已发型发色潮流的代表力作。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分享与品味由欧莱雅色彩成就奖给大家带来的中国发型发色时尚潮流!

创意:灵感来源于模特本身气质,冷艳,野性,个性强烈;娴熟、精细的削剪,突出红色主题,展现模特热情、不羁。
美发师:黎坤,广州八佰伴美发美容中心)

创意:妩媚体现着女人的魅力 ,稍长的发缕,丰富的色彩,鲜活的情趣;模特的发型动感而柔和,发色浪漫而热情,表现妩媚的气质。
美发师:徐凯,北京徐凯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创意:灵感源于自然:风吹草动,粗硬厚重的自然卷发修剪出错落的空洞,挑染,层次彩绘体现轻盈动感的层次。
美发师:金珠渊,北京妆佳丽人美发美容院

创意:发型自然长碎,灵感源于动感,全头染辅助挑染,色彩丰富而靓丽,动感迷人。
美发师:张伟,上海新明星美容美发中心

创意:春天的风,清新而柔和;全头染发加挑染,层次丰富,颜色亮丽,展现动与美的完美效果。
美发师:赵四禄,成都我的天地美容美发

创意:夏季蕴含着丰富的灵感,整体黑色与红色对比,简单就是美。运用低层次的修剪技巧强调边缘的动感,突出模特清纯的气质。
美发师:宇恒,上海宇恒发型设计连锁机构


创意:染发色系走向多元,头发颜色更具健康质感;活泼的红色大面积使用,稍显层次,整体发型轻盈,时尚。
美发师:孙建,南京影子舞发型发色

创意:发型创作灵感源于大自然的花蕊;精细的修剪加上巧妙的色彩搭配,展现模特青春,动感。
美发师:徐大章,四川美琪爱知发型化妆公司文化宫店

创意: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温柔女孩的故事里,有不羁的风情在燃烧;全头染发加几缕挑染,模特更加光亮迷人,极具感性和个性。
美发师:雷波,四川亚洲美发美容有限公司

创意:灵感源于女孩心情的变化,从沉重心情到成熟开朗;鲜艳的挑染由右向左逐渐加宽体现人的心理逐渐开阔的过程。
美发师:翟玉全,北京金棕榈美容院

创意:发型、发色的设计来自生活,整体自然、明亮,生活化,衬托皮肤健康,体现模特本身气质。
美发师:胡诚,上海真沙廊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让时尚生活零距离 欧莱雅色彩成就奖发型秀 (2001/12/07 10:31)
用发型改变身高 (2001/12/03 11:02)
2001秋冬欧美流行发型(图) (2001/12/03 10:08)
形明DIY--教你发型随心所欲闹(多图) (2001/11/23 10:25)
郭富城时尚解构:ALL-BACK发型(图) (2001/11/22 11:01)
时尚男女发型对对碰(图) (2001/11/19 09:45)
2001--2002秋冬最新发型趋势(图) (2001/10/17 10:13)
* 长腿美女布瑞特
* 终极性感辛迪-克劳馥
* 占卜情人的睡姿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