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11:56 长江日报

  虽然经济欠佳,但圣诞佳节仍紧绷着脸,无疑大煞风景。何不暂时放松心情,悉心打扮一番。享受一下节日的快乐呢!

  今季流行的闪妆及红唇艳妆,是不俗的选择。至于小妹妹嘛,难得名正言顺参加派对,也该重拳出击。以下示范的派对妆容,诚然是争出位的必胜秘诀。

  派对闪妆多色闪粉

  闪妆是派对妆容的大热选择。今年的闪妆可谓百花齐放,无论营造闪闪的SmokyEyes,或是眼角贴上晶莹剔透的闪石,总之不离“闪”这个大前提。以往女士只会涂上单一色调的闪粉,不过今年大可来个新尝试,利用不同色调的闪粉营造层次感,妆容自然更闪更夺目。

  妆容秘诀

  眼角及颧骨是闪妆的重点所在。先在眼头扫上白色眼影作highlight,然后用粉蓝色胭脂膏涂在眼角及颧骨位置。再以胭脂扫沾上适量闪粉,逐步撒在颧骨位置。不妨用多种不同色调的闪粉,在灯光折射下,面颊更缤纷悦目。最后扫上淡粉红胭脂及唇彩,整个妆容顿时散发亮丽光泽。

  小贴士

  最好涂上多种色调闪粉,单一闪粉色调较为刻板沉闷。面庞较胖的女士不宜扫太多闪粉,否则更突显面部的肥大,切忌,切忌。

  

  高贵妆容红唇金调

  红唇是今年partylook的重点所在,鲜明的颜色最适合雍容华贵的阔太或者高贵的OL。配衬金啡调的眼妆,顿时增添不少贵气。

  妆容秘诀

  先在眼睑位置扫上深啡调眼影,然后在眼盖扫上浅啡色眼影,营造层次感。接着在颧骨位扫上一点粉红胭脂,并涂上鲜红调唇膏。基本上,只需扫上一层薄薄的唇彩便可。

  小贴士

  唇薄的女士非常适合红调唇膏。自问没有舒淇性感厚唇的女士,还是选择哑色的Earthtone唇膏为妙,否则沦为两片腊肠便坏事了。

  少女cutielook

  18至22岁的小妹妹,青春无敌,无须浓妆艳抹已够抢镜。过分装扮,搞到“鬼五马六”,骤看还误会去万圣节派对。简简单单的cutie公主look,清纯可爱,已经足够。

  妆容秘诀

  先在上眼睑描画一条彩蓝调眼线,在眼头扫上鲜桃红眼影,然后在眼尾扫上淡粉红眼影,并在眼尾部分上一小撮假睫毛,明眸看来更圆亮有神。最后,扫上淡粉红胭脂及唇膏即可。

  小贴士

  描画眼线时,不宜太重手,应逐步慢慢描画。另外,以自然的眉形取代了以往的弯月眉,妆容更自然顺眼。

  /琳儿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维他命美容小秘诀(图) (2001/12/20 10:56)
水做的女人冬日护肤秘诀(图) (2001/12/19 10:38)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化妆品+阅读 美要内外双修-萧蔷透露养颜秘诀(图) (2001/09/30 09:48)
扮靓下颏的秘诀(图) (2001/09/25 11:56)
女性保养秘诀:不同年龄的皮肤保养要点(图) (2001/09/15 10:31)
唇部化妆诀窍(图) (2001/11/26 10:34)
化妆技巧:睫毛液让眼睛会说话(图) (2001/11/11 10:18)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雅诗兰黛
紫晶耳坠
电动拳击跳狗
鲜花梦幻柔情
毛衣湿水熊
精品香水
优雅珠宝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