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柔软樱唇靠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0:27 深圳晚报

  避免紫外线

  如果希望双唇保持天生的嫩红,唇色不要再变暗沉,首要工作是预防紫外线照射,涂上含有SPF的口红,可避免黑色素活跃及自由基的威胁。

  保持嘴唇上扬

  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生气,天天保持笑容,就可以放松嘴巴肌肉,维持弹力,减少细纹的产生。此外,试着控制自己的表情,在任何情况下避免磨牙。

  自制唇膜

  可以将敷脸的保养品拿来当唇膜使用。涂唇膜的方法很简单,用现成的滋润面霜,在唇上涂厚厚的一层,直到看不到唇色为止。

  小心卸口红

  清洁如果太用力,会导致嘴唇受伤。此外,清洁不彻底也可能导致黑色素沉淀,使用粉质持久型唇膏或不沾染唇膏,就得用去污力强的“油性”卸唇液。一般性唇膏,则以清爽的水溶液卸妆。唇纹太深者,不妨以棉花棒辅助,用微笑的方式将唇沟轻轻撑开,然后仔细把色素清理干净。同时,尽量避免以卫生纸卸妆,以免伤害角质。

  避免使用粉质唇膏

  嘴唇较干的人,应该避免使用“粉质”与“持久”唇膏。这两种唇膏虽然已经加入保滋润成分,但还是会让某些体质较干燥的人觉得更干燥。不妨改用润泽唇膏,同时,在涂口红前,先搽上一层修护液。(春梅)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巧手点绛唇(图) (2001/12/20 10:27)
日本重量级明星“唇情”大解剖 (2001/12/14 15:32)
12星座烈焰红唇 (2001/12/07 12:07)
护唇秋日美容必修课(图) (2001/12/06 11:44)
秋天爱护你的双唇(图) (2001/12/04 11:09)
唇部化妆诀窍(图) (2001/11/26 10:34)
秋冬呵护娇唇要领(图) (2001/11/21 09:53)
* “走光”图片欣赏
* 捷克名模特瑞萨
* 风情万种,明媚春心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火辣性感内衣秀
缘份的天空
licool黎酷
爱都已逝去
内衣名品巡洋舰
KAO’性感高跟鞋
“梦”的衣裳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