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魅力女人刘嘉玲:年轻10岁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0日10:40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射手座的影视巨星刘嘉玲刚过完她的36岁生日。岁月似乎特别青睐这位苏州美女,即使是最挑剔的眼光,在她那张美脸上仍然找不到一点点的瑕疵。

  美肤篇

  接受采访的刘嘉玲一身黑衣黑裙,衬得皮肤更加白晰晶莹,在她的脸上,看不到36岁
女人普遍都有的皮肤松弛、细纹、斑点等问题,让我惊讶不已。

  记者(以下简称“记”):都市的职业女性,工作压力大,因此会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熬夜、吸烟、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但另一方面,她们也很注意保养皮肤。你认为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质的护肤品,哪个更重要?

  刘嘉玲(以下简称“刘”):两个都很重要啦。只是对于这些女人来讲,护肤就更不能马虎了。另外,还要少吃油炸食物,多做运动,多喝水,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

  记:冬天的皮肤会很干燥,你用什么办法让皮肤仍然水嫩呢?

  刘:有一年我到北方拍戏,皮肤开始也很干,我就不停地往脸上抹护肤霜。洗澡的时候,在浴缸里加一包黄糖(就是在冲咖啡时加的黄颜色、粗颗粒的袋装糖)。

  记:护肤的步骤很多,一瓶瓶的,很麻烦。你认为哪个护肤步骤最重要呢?

  刘:护肤的每个步骤都不能少。我很舍得在护肤品上花钱,爱美的女人才会美嘛。

  记:那你多久去一次美容院?

  刘:我从来不去美容院。我喜欢在家里做面膜,那样会比较轻松、自由。

  记:你的年龄应该算是成熟女性了。你认为皮肤在哪个年龄段比较容易出现问题?

  刘:医生讲,女人在30岁以后身体各方面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包括皮肤也一样。

  记:那你怎么对付年龄———这个女人的天敌呢?

  刘:多做运动,时时开心。

  美体篇

  她不是那种瘦到骨感的女人,妩媚的锁骨、丰满的胸部、曲线优美的小腿……嘉玲的女人味还表现在她极有风韵的体形上。

  记: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开始发胖,不然就是骨瘦如柴失去女人的韵味,你是怎么保持这么完美的体形呢?

  刘:首先当然是运动。还有就是吃水果餐。苹果、番茄、葡萄、柚子可以轮换着充当每天每餐的主食。

  记:你喜欢做什么运动呢?或者说哪些运动对keepFit最有效呢?

  刘:任何运动都可以。游泳、打保龄球都可以。有时间我会去健身房,或者打乒乓球,没时间我会爬楼梯、在家里做做操。反正,要尽量多运动,每天都有运动时间。

  记:我在杂志和香港的电视节目中看过你做的瘦身广告。对于女人来讲,身材和好的皮肤同样重要。最近,通过专业的仪器减肥越来越流行,作为瘦身品牌的代言人,你比我们知道更多这方面的知识,请问:仪器减肥与运动减肥各自有什么不同优势?

  刘:运动是必需的。即使你去美容院做仪器减肥,也不能放弃运动。仪器减肥真的很有效,一下子就可以减掉好几磅,但维持时间很短,如果不配合运动和饮食上的控制,肥肉马上就会长回来。我觉得做仪器减肥最好的时候是:比如你要去参加一个晚会,你需要马上让你的手臂肌肉紧一点、腰线细一些,这样才会更漂亮,仪器减肥真的很立竿见影;还有,女人因为月经、疲劳,脸上容易水肿,用仪器瘦脸也很有效果。

  服饰Vs闲聊篇

  与嘉玲越聊越开心。近年来,刘嘉玲的戏拍得虽没以前多,但她的人气却直线上升———她作为时尚女性的形象代表被人们喜爱,同时也为她带来了大把的广告酬劳,除了化妆品,她今年还代言了瘦身、服饰、手表、减肥鞋等产品。

  记:你最喜爱什么风格的衣服?

  刘:我最喜欢的就是牛仔、T恤。如果不工作,我就穿牛仔、T恤,而且脸上完全不化妆。

  记:你喜欢哪一类牛仔裤呢?

  刘:你知道吗?我的牛仔裤超过100条。什么品牌、什么款式都有。

  记:很多女人都会因为受了化妆品广告的吸引买下许多用不着的化妆品,结果花了钱对自己的皮肤却没多大好处。那些美丽的广告会“骗”走你的钱吗?

  刘:护肤品最好是坚持用一个牌子的。彩妆我最喜欢“植村秀”,但我会因为喜欢漂亮的包装买一些其他品牌的口红、眼影。

  记:你喜欢在哪里购物?

  刘:欧洲。

  记:最近在演艺圈,女艺人中做妈咪很流行,看到她们可爱的宝宝,比如你的好友王菲和她的女儿童童,你会有点失落吗?你有没有做妈咪的打算呢?

  刘:对别人的小孩子我会很喜欢。但我自己没有生宝宝的打算。十月怀胎很容易,但教育和养一个小孩很难。可能我比较自私吧。我觉得要很有责任感、有很多知识才可以去做父母亲。我会对身边那些打算做父母的朋友说,多看一些儿童心理方面的书吧。

  记:在很多女人眼里,梁朝伟是个性感的男人,你看呢?

  刘:我最欣赏的是他的工作态度和认真。

  /朱嫣


责任编辑:水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情爱技巧日日送
诱人大奖你来拿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持久不衰的魅力女人
* 性感浪漫海滩装
* 世界顶级泳装模特
>>更多
专题:我的爱情宝贝
时尚杂志封面秀(三)
新浪宝贝第十期
03新丝路模北京赛区
夏日煽惑 比基尼
性福生活之新婚篇
>>更多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