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菲戈:那一场地老天荒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0:22 北京青年报

  热情似火的西班牙女郎并不能打动菲戈的心,他在期盼着一段地老天荒的爱情。1996年3月的一个中午,菲戈和一位葡萄牙朋友在巴塞罗那的Atlantic do Tibidabo餐厅吃饭。没多久,对面餐台坐着的一位美丽的金发女郎像磁石一样吸引了菲戈的注意力,两个人的视线很快便交织在一起……菲戈在回忆录中这么写道:“喀嚓!连续几天我茶饭不思,神情恍惚,脑海里满是她的影子。”

  几天后,菲戈应邀参加了西班牙流行歌星JoaquinCortés的演唱会,居然又碰上了餐厅里那位金发美女,两个人的社交圈子原来不谋而合。经过朋友的介绍,菲戈才知道“她”的名字与希腊神话中的海洋女神一样,叫海伦,是世界著名模特公司EliteWorks旗下的一名模特。在球场上勇猛无比的菲戈在爱情面前紧张无比,他结结巴巴地邀请海伦一起喝咖啡,并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她。

  1996年的那一次咖啡成全了一段俊男美女的爱情故事。如今海伦已经正式成为菲戈的妻子,两人去年在葡萄牙补办的一场婚礼成为葡萄牙和西班牙媒体的头条。与海伦的结合也让菲戈进一步与欧洲时尚“接轨”,结识了无数欧洲名流,成为欧洲足坛“星味”最浓的球星之一。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错把友谊当爱情 我那365个暗恋的日子 (2002/01/05 12:09)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爱情是泪 (2002/01/04 15:11)
真情驿站:我和桔子的浪漫爱情 (2002/01/04 10:30)
一个精美的盛满爱情的花瓶被打破 (2002/01/04 10:39)
用天秤“称称”我们的爱情 (2002/01/01 12:46)
一年一首恋曲 去年元旦的古典爱情 (2002/01/01 07:43)
一切的一切,与爱情无关 (2001/12/31 11:4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