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胖妹”与“窈窕妹”的周末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1:31 美容时尚报
  用餐后,边看电视边做体操
  晚上烫些菜来吃,饭后再来点水果休息一下。然后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全身体操来锻炼肌肉。洗完澡便早早入睡,隔天才有美美的皮肤和充沛的活力。
  和朋友一起去压马路
  下午和朋友约好一起去逛街。下车后,决定用走路的方式前往约定的地点,吃过午餐之后,便跟朋友来个Window Shopping,今天又走了不少路呢。
  早早起床,洒扫庭厨,活动筋骨
  即使休假在家也跟平常一样在7点多起床。吃完早餐之后,便开始打扫、洗衣服、整理环境。早上尽量替自己找一点事做,让身体动一动。
  没胃口,到巷口买点小吃吧
  想到吃东西好像又没什么胃口,到巷口买点肉圆、盐酥鸡来吃吧。不知不觉渴了起来,再喝杯珍珠奶茶加仙草,哇,好满足,继续看电视到自然睡着。
  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累了就睡
  利用难得的假日好好在家看电视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什么事都不想做,反正就当作消除疲劳嘛,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就可以打发一整天。
  非要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肯起床
  因为前一晚上很晚才睡,所以周末通常都很晚起床,当眼睛睁开的时候已经中午了。想到吃饭好像也挺麻烦的,干脆先吃点饼干填肚子吧。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咖啡--欧美人的瘦身新宠 (2001/11/27 10:40)
上班族瘦身有招 (2001/11/23 12:01)
21世纪:将瘦身进行到底 (2001/11/22 16:12)
瘦身水果风云榜 (2001/11/22 12:12)
上班族瘦身有招 (2001/11/21 15:59)
明星五花八门瘦身法 (2001/11/21 10:46)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11/20 11:27)
明星瘦身各有招 (2001/11/08 11:36)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