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沐浴瘦身美容法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11: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热气腾腾的浴缸里泡上一会儿,可谓人生一大享受,正与肥胖做斗争的你,一定要好好把握这瘦身良机。

  健康绿茶浴

  绿茶是瘦身军团的先锋部队,想不到吧!1·把喝过的绿茶渣(3次的量)或喝过的茶包3—5包,用纱布包起;2·把袋子放入洗澡水里即可入浴,一次约泡20分钟。

  功效:消除疲劳,加速身体血液循环和脂肪消耗,兼具美白功效。

  注意:不要使用隔夜茶。

  玲珑清酒浴

  日本兴起以清酒做瘦身美容的材料,据说效果奇佳,值得一试。1·500m清酒混入半缸热水中,擦拭胸部、手臂及肩颈处约半个钟头,出汗即可。2·5分钟后,同样的方法擦拭腰部及双腿。

  功效:促进血液循环,加速体内新陈代谢,亦深层清洁毛孔内污垢,令肌肤顺滑有光泽。

  注意:皮肤敏感者甚用。

  曲线粗盐浴

  使用未经人工加工的天然粗盐泡澡,不知不觉中瘦身,这可是不少日本女孩的美体秘诀。1·将两匙左右的粗盐,加入40摄氏度的温水中。2·入浴浸泡5分钟左右,起身离开约30秒,再次入浴,如此反复2—3次。3·最后,用沐浴液清洁全身。

  功效:加速体内废物的排出,且盐中的矿物质会附着在皮肤上,增加保湿效果,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除了瘦身,它还对头痛、肩酸具有一定疗效。

  注意:可以用沐浴盐代替,但不可用食用盐。

  清新柠檬浴

  1·将柠檬切成薄片。2·纱布包好,置于浴缸内,入浴浸泡约30分钟。功效: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刺激皮肤微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注意:防晒。

  文/fasion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瘦身的女人不轻松 (2001/11/12 11:59)
明星瘦身各有招 (2001/11/08 11:36)
瘦身美体:国外运动瘦身大盘点(图) (2001/10/30 10:42)
欧美流行咖啡瘦身 (2001/10/27 11:43)
最经常的瘦身法 (2001/10/24 10:56)
女人,在“瘦身”面前不必太乖 (2001/10/17 11:38)
快乐瘦身新方法 (2001/09/30 09:33)
瘦身物语:轻松减肥10法则 (2001/09/29 10:42)
瘦身不能自以为是:减肥就是减体重 (2001/09/25 11:26)
减肥已成过去 瘦身时代悄然而至 (2001/09/24 09:47)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理工大学德语培训
   海涛创业大厦招租
   紫禁城相识服务
   投资真品收藏财富
:富康变色龙轿车
   伦敦圣诞购物游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