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咖啡--欧美人的瘦身新宠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27日10:40 美容时尚报

  咖啡以其独特的浪漫芳香和淡淡的苦涩受到了世界各地人们的青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寻常工作不可替代的休闲饮品。咖啡,曾经在英国引发过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战争,在意大利则成为了文学灵感之源。同样是这咖啡,在新世纪的今天却被赋予了另一神圣的使命,演变成为欧美尚美人士的瘦身新宠。

  这种瘦身新宠的名字叫CoffeeSlim,它尽管仍是苦涩清香的褐色流体,但却极具减肥瘦身之能事。它富含藤黄果精华、柑橘果实精华和低糖分活性果糖。其中,藤黄果精华含天然成分HCA,能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有效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柑橘果实精华是从柑橘植物中提炼而成,具“诱导生热”效果,能加速脂肪燃烧,有助舒缓消化系统,帮助新陈代谢。而低甜分活性果糖也同样具有“生热”作用,能诱发人体自动燃烧多余脂肪。当您饮入这种咖啡后,体内的脂肪会在这三种成分的共同作用下进行“燃烧”,从而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

  据说,使用这种方法瘦身,既安全又不会反弹,且减肥方式休闲、温馨,难怪成了欧美人的瘦身新宠。

  百合/文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班族瘦身有招 (2001/11/23 12:01)
沐浴瘦身美容法 (2001/11/20 11:27)
瘦身的女人不轻松 (2001/11/12 11:59)
明星瘦身各有招 (2001/11/08 11:36)
瘦身美体:国外运动瘦身大盘点(图) (2001/10/30 10:42)
欧美流行咖啡瘦身 (2001/10/27 11:43)
最经常的瘦身法 (2001/10/24 10:56)
女人,在“瘦身”面前不必太乖 (2001/10/17 11:38)
血型的瘦身攻略 (2001/10/12 19:31)
快乐瘦身新方法 (2001/09/30 09:33)
瘦身物语:轻松减肥10法则 (2001/09/29 10:42)

新闻搜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三亚天涯海角婚庆
   北盛商务中心招租
   一次性矫正畸形牙
   联想电脑专卖热销
:上海北京周边游
   特价销售飞机票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