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广州:国际华裔小姐泳装闪亮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10:17 新浪女性

  

  

12号杨思琦(香港)

  

  

19位选手泳装合影

  2002年1月15日下午,2002年华裔小姐19位选手身穿泳装,出现在广州番禺长隆酒店泳池,吸引了众多的香港传媒参加。

  一年一度的国际华裔小姐评选是全世界各地华人社区的盛事,每年选定在一个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举办,第一届冠军得主李嘉欣小姐和第五届冠军得主钟丽缇小姐均是当今香港影坛的耀眼明星。参与本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的选手有来自蒙特利尔的罗婷婷、曼谷的王利君、布里斯本的张少涵、卡城的曾晓妍、夏威夷的胡凯欣、香港的杨思琦、马尼拉的杨如依、墨尔本的陈思羽、蒙特利尔、三藩市的林美仪、西雅图的温美玲、新加坡的黄淑君、悉尼的刘梓娇、大溪地的刘金燕、台北的郝书婷、多伦多的白颖茵、温哥华的周雪等十九个城市的华裔佳丽,她们将首次踏上故土,尽展国际华裔风采。

  本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是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也是广东旅游首次与国际选美联姻,19位华裔佳丽将首次作为广东旅游的亲善大使,向世界各地推介广东。她们当中大多数国际来自广东,其中来自曼谷的王利君祖籍汕头,来自夏威夷的吴怀云小姐祖籍中山,而顺德、江门更是自古多美女,此次均有该地的两名佳丽入围决赛;除广东之外,还有祖籍北京、浙江、福建、海南、台北、香港的佳丽,这些佳丽大多是在校大学生;从前她们从父辈、祖父辈的口中听到广东,如今她们第一次踏上故土,触摸祖国的呼吸,并与乡土、乡亲进行亲密全接触。

  作者:邹卫/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19位准国际华裔小姐广州集训 (2002/01/15 11:07)
2002年度国际华裔小姐竞选选手风采 (2002/01/11 16:06)
华裔小姐竞选在广州拉开帷幕(图) (2002/01/10 10:31)
2002年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将在广州举行(图) (2001/12/18 10:46)
华裔少女当选美国“玫瑰皇后”(图) (2001/10/26 10:56)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北京鸿程武道馆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特价机票免费送票
   出国旅游报名须知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