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感受铂金至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4日11:47 新浪女性

  世界上有这样一些人,因其杰出、因其美丽非凡、因其代表着一种经典时尚而永远被人纪念;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些事物,因为稀有独特,因为历经岁月磨砺,因为珍贵无比,在人们的眼里就成为了至尊的象征。

  铂金便是这样的非凡之物。铂金的稀有,纯净和坚韧的品性,在贵金属中堪称“至尊”。今天,不论在西方还是东方,铂金被人们象征为人格的高贵和事物的宝贵,深深地融入
了人们的生活和文化,成为人类文明的一部分。

  

  法王路易十六称铂金为“唯一与国王称号相匹配的贵金属”,率先命能工巧匠为自己和王后打造铂金戒指、胸针和铂金项链,可谓开铂金风气之先。200多年过去,人们对铂金的尊崇已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著名品牌夏奈尔推出的男用香水,被命名为“Platinum”(意为铂金),以示其卓而不凡;瑞士名表“劳力士”限量推出铂金打造的新款手表,其尊贵远远凌驾于其它产品之上;销量最高的唱片被称为“Platinum Record”(铂金唱片);最高级别的信用卡被命名为“Platinum Card”(铂金卡)。举世闻名的霍普(希望)钻石,也被永远地镶嵌在铂金之上。

  人们推崇铂金,是因为铂金卓越的品质,是因为人们需要被这样卓越所激励,去追求如铂金一般完美的生活和非凡的成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呵护你的铂金(图) (2002/01/21 13:07)
品味铂金时尚(图) (2002/01/18 18:54)
趣闻铂金轶事(图) (2002/01/16 18:57)
女人的铂金气质(图) (2002/01/10 14:11)
“我的铂金”属于你(图) (2002/01/04 19:00)
我爱铂金(图) (2001/12/30 13:18)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过一个“铂金”圣诞节 (2001/12/24 18:16)
“我的铂金” ,岁末动人心(图) (2001/12/22 14:3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