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时尚解码:新春时尚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5日10:31 燕赵都市报

  —TOP1马

  今年是马年,所以一切与马有关的摆设、饰品等等都应成为首选,甚至镶有马毛的鞋子。不过那些直白刻着“马到成功”之类字样的,在现如今送人也会增加对方安置它的烦恼。最好选择设计精妙、物有所用的,一来显出你的用心良苦,二来说不定成为人家的珍藏。

  —TOP2亮片

  用亮片装点你的脸和身体,不仅和上了时尚节拍,又为新年增添不少新意。在市场上能花很少的钱买到各种颜色、形状的亮片,只要有好的构思,再配合好化妆,衣服的颜色,定能成为新年聚会的焦点。

  —TOP3彩条、花朵

  很长时间时尚界总时不时“流露”出“胡乱穿衣”的风格:衣服是花的,围巾是彩色的,裤子是花的,袜子是彩条的。可又不得不为设计师对颜色的娴熟运用而拍手称奇。这种风格可以为你所用,让彩条、花朵尽情表达对新春的喜悦。当然这需要勇气。

  —TOP4彩妆红唇

  今年最直接体现新春喜庆的莫过于红唇了,所以在选购时要特别留意,最好是纯正的中国红。新年有大大小小的聚会等着你,大都会考虑彩妆。化好彩妆可不容易,一旦颜色搭配不好,就会给整体形象大打折扣。去可信赖的美容院或专业的形象设计室咨询是非常必要的。

  —TOP5丝裙+长靴

  冬天穿丝裙,这在从前简直不敢想,如今却变成了时髦。因为我们感受寒冷的机会越来越少,尤其过年的那几天,不开车的人会选择打车,各种室内场所也是暖意融融,那又何必臃肿呢。当年我们艳羡外国人大冷天的“短打扮”,那么现在就享受一下“夏季”新春的乐趣吧。

  (林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白领时尚消费之TOP TEN(图) (2002/01/14 10:36)
22种前卫时尚的性感新主张(图) (2002/01/09 10:14)
2002年春夏时尚新主张(图) (2002/01/08 10:18)
用布雕塑时尚(多图) (2002/01/04 13:53)
新年时尚消费TOP5 (2001/12/31 11:24)
2002时尚新主张之二(图) (2001/12/31 09:45)
时尚:维多利亚的秘密 (2001/12/30 16:51)
时尚界之星 路易-威登(图) (2001/12/30 10:12)
时尚 充满动人的魅力(图) (2001/12/29 13:41)
韩国校园佳丽紧追时尚(图) (2001/12/29 11:10)
毛皮时尚:皮草与牛仔的亲密接触(多图) (2001/12/22 12:5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