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春光乍现霓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09:32 精品购物指南

  对“春天”的向往,正在此时——寒意正浓,北风正烈。在这个寒风彻骨的冻冷单调的季节,谁不憧憬灿烂春光和俏丽春装?于是人们只能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聊以自慰了。

  让我们脱掉厚厚的行囊,轻装上阵,等待春天,一缕缕春光的生机,春天的阳光,春天的色彩,春天的衣裳……叫人眼花缭乱,满心欢喜。春光乍现,霓裳正舞。听,唤春的声
音,看,迎春的步伐,享受来自世界花都巴黎争春的身影……

  元春春天开始于初春与残冬的交错之间,冬天的印迹遗留在初春的料峭中。未蜕尽的绒毛,在春天可能是一种雕饰,但它更是冬的遗留,由深向浅的彩色的转化和由沉重到向轻盈的织物择用,都毫不含糊地说明,春与冬的渊源。

  唤春召唤春天的声音,可以用肢体的语言来表达,那是种“盼郎归般”急迫的心情,黑色薄皮的风衣,幽幽闪烁着春天的冲动,大而夸张的眼眸,表露出羞于面对心迹,而整体上整装待发的姿态,却说明一切:盼春归。

  迎春迎春要用最好的心情,最花哨的衣裳。春风有度乱穿衣,于是,半透视面料、款式等影响流行的诸多要素,都将让位给的大的、亮的、纯的、艳的、色块去充斥春天。这将是今年春天最显著的流行。温婉俏丽的晚装;夸张性感变了形的正装,色彩饱满的便装……都将大行其道。

  争春春装,艳丽色泽皆为我用,何况还加了大量不对称的剪裁手法。这是一个不对称剪裁大行其道的季节,但是在这里不对称剪裁所承载的,已经不是反叛,非正统的内涵,而是在信手拈来自在中追求的整体的完美和飘逸。

  探春探望春天的感觉,有一丝诱惑、一点神秘、一缕轻扬的饱满,宛如春风拂面。花影婆娑之中,曾经在淑女装中独树一帜的女衬衫,终于由于面料衬衫以及色彩的改变成为大胆、性感而神秘的透视装。不明春滋味,只缘身在春风中。

  惜春惜春常怕花开快,更何况身在花季怒放时。春宵一刻值千金,惜春的感觉像雾像雨又像风……朦胧的身体,淡雅的行装,祈盼的眼神。惜春的滋味就像淡雅的咖啡伴侣,一缕缕淡淡幽香如影随形。

  怨春怨春不语,欲与春天一起飞。于是,在暮春时节的春装之中,夏装中薄、露的要素便毫不留情地粉墨登场,针织与梭织面料的复合运用,长靴与短裙的搭配,将裸露与掩饰、繁复与简约、夏装的浓烈与春装的俏丽融为一体。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牛仔布料 永远流行(图) (2002/01/31 10:47)
流行件件数(组图) (2002/01/25 14:06)
穿着唐装过春节 今年流行“中国元素” (2002/01/26 06:17)
2002年春天流行妆容发布 我与山野的浪漫约会 (2002/01/21 16:24)
风靡日本的冬季流行风(图) (2002/01/21 11:0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新款靓装,迷死几多美女
日本精品
哈韩一组
GUESS皮衣
瑞丽服饰
休闲一组
情趣用品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