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婚姻难道真是女子昏头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7日11:49 扬子晚报

  我们用提取公因数的方法提取婚姻二字,有下列等式,婚姻=女(昏因),那么可不可以说,婚姻是果而女子昏头是因呢?

  我们暂不谈这个结论是否牵强,只看看女子是否偶发昏疾。众所周知,无论古今中外人还是东西南北方,对于女性满腹的绕指柔肠来说,最滋补的养料莫过于甜言蜜语,而恋爱中的男子无论是缺钱还是缺地位,独独不缺这个,他们知道天底下确实有价廉物美的好东西
,有无饵之钩钓肥美鳜鱼的好事情;恋爱时节是男人经济头脑最发挥效力的阶段;女人则恰恰相反,无论平日里多么精打细算,能为了一件便宜五元钱的时装穿越大半个城市,此时却往往算不来这个账,她们竟认为两克拉的钻戒(有质检证书)远远比不上保不准还是假冒伪劣的三个字的表白!

  女子的眼波,总是青睐洁净与美好的事物,知己知彼的男人懂得情场如战场,迷彩衣与伪装草是生存的基本手段。于是,你不难看到一身挺刮,一脸滋润,黑鞋白袜分外鲜明的恋爱中的男子。此时的女人明眸若波,泛着水汽,更把男人看得光鲜,平日里一丝异味也容不得的嗅觉显然因视觉系统正处于亢奋而大失水准,它竟连一衣之隔的肌肤多长时间没有清洗,一鞋之隔的袜子是否臭硬得能立正、稍息都判断不出,在女主人投怀送抱时并不鸣笛报警,而是听之任之,是鼻子昏了鼻头,还是女人昏了头?

  女人的思维向来条理分明,虽在Z轴上走不远,但在XY轴平面上却是游刃有余,破不了刑案,破得了民案,特别是情案,瞄一眼爱情故事的开头,便能对结局推敲得八九不离十,可对自己爱情故事的推理常发生谬误,比如说婚前男人做了一桌好菜款待女人,并循循道出烹调的工序及其中的乐趣,顺势再说说如何收拾餐具,打理家具,身处其中的女人也许正为觅得如此精通家政并视其为享乐的“超级男人”而窃喜,我们呢,已看穿了此翁醉眼之外的一片山水了。

  ……

  婚后抑或昏后,女人迷迷糊糊进入围城,待醒了迷魂汤,有的抱怨花言巧语买不来一市斤肋排,有的想将原形毕露,不修边幅的男人装进垃圾袋,扔进垃圾箱;还有的,不发一言,也没时间发言,她已被“超级男人”教了超级女佣,忙还忙不过来呢!

  文/高凯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婚姻物语:太相粘就会不想念 (2002/02/16 01:38)
婚姻物语:只要爱得深马年也结婚 (2002/02/16 00:42)
什么样的人婚姻易失败 (2002/02/15 21:45)
婚姻物语:一个人的寂寞和两个人的寂寞 (2002/02/15 13:41)
婚姻必胜法:面对爱情,不要吝啬你的赞美 (2002/02/11 10:20)
婚姻物语:女人的爱情与高跟鞋 (2002/02/10 10:37)
婚姻是个围城,美丽要趁早 (2002/01/28 11:11)
无爱的婚姻不要也罢 (2002/01/22 11:3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