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上海宝贝角逐“环球小姐”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2:56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经过两个多月的报名和筹备,2002年中国少数民族风采展示大赛即将拉开大幕,本次比赛也将是“环球小姐”中国赛区上海分赛区的大赛,将于3月8日在上海举行,在这次比赛中,将选出三位代表,于4月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胜者将赴美国参加世界“环球小姐”的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的消息一经传出,报名者相当踊跃,主办方为此将报名时间由原来的
1月31日推迟到2月15日。报名者除了模特公司选送的模特以外,来自社会各行业的职业女性,在参赛者中占了相当比例,各高校的女大学生对这次活动也表现出高涨的热情。

  分赛区负责人邱先生说,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生活在上海城市圈里的女性,已经不仅是年轻漂亮,而且更善于培养自身的气质和修养,更敢于表现自己,创造并领导流行。“她们是距离世界最近的一群女性,对未来充满自信心”。

  “环球小姐”是一个年度性的国际组织赛事,通过电视转播、推动各国艺术、经济、文化发展。去年,它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环球小姐”一年一度的“学院奖”发奖仪式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与众多的观众,与奥斯卡一样享有盛名。其参与的国家、地区的数量也是仅次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民间活动!今年,将是中国姑娘首次在这个大赛中亮相,东方女孩的神韵将开始征服世界的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几个月前,第一次参加世界级选美的中国小姐李冰,就在“世界小姐”比赛中夺得了第四名,成为大赛唯一进入十佳并获殊荣的亚洲选手,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增强中国女性参加本次“环球小姐”比赛的勇气和信心。

  “环球小姐”后冠的获得者将迎来非同凡响的一年,她们将得到奖品、奖金、服务等。一部分优胜者将成为“环球小姐”组织的雇员。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作为亲善大使环游世界,会见各国政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和公益活动。在电视中露面,发表讲话,得到更多的教育和经验,从而充实她的人生。

  在一年的任期内,公司为其提供一套位于纽约的豪华公寓。“环球小姐”组织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际化组织,她满怀生机活力,具有巨大领导力和影响力,引导着世界妇女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社会地位,在新世纪中,不断开拓进步。

  一场流光溢彩的文化盛事即将举行,谁将以自己的美丽征服世界,上海的女孩将毫无保留地展示自身的美丽。(林科锋)

  比赛内容

  □服装展示:通过民族服装、休闲服、泳装、晚宴服饰展示民族女性的魅力。

  □民族才艺展示:由参赛选手自行决定参赛项目,以展示民族女性之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

  □知识答辩:以临场方式,测试参赛选手的临场反应、机智才华、展示民族女性科学、文化知识水平。

  □语言能力:参赛选手必须具有外国语言基础。

  □外貌:参赛选手必须具备健康的体魄及姣好的面容及仪态与风范。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将落户上海 (2002/02/21/ 13:49)
2002“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将落户上海 (2002/02/21 13:49)
廿四佳丽参加“环球小姐”深圳分赛区初赛 (2002/02/08 17:27)
中国美女将角逐“2002环球小姐” (2001/12/26 10:26)
中国美女首次参与角逐2002年“环球小姐” (2001/09/27 07:30)
环球小姐为制止美军军事演习而努力 (2001/07/17 13:20)
梦想成为足球评论员 墨西哥环球小姐真情告白(附图) (2001/04/28 09:46)
组委会有意将明年决赛搬来 环球小姐属意上海 (2002/02/21 15:47)
波多黎各环球小姐荣归故里 (2001/07/17 13:22)
2002年环球小姐大赛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