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美丽冬季饰品强热力(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12:00 美容时尚报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想要更加美丽动人就不能忽视饰品的影响力。而在今年冬季,无论是热气腾腾的帽子、暖洋洋的围巾、昂首阔步的靴、丝密心绪的袜子,还是锐不可当的腰带……

  阔步长靴

  流行指数:

  热力指数:

  寒从脚下生,鞋子在天气“冻”人的时候,自然是短裙不可或缺的搭档。而今年靴子,在“裙”情激奋的浪潮中,更是豪情万丈,足音格外强劲,让你摩登、御寒两不误。

  与流行的蹦极短裙及膝上或刚过膝下的裙线相对应,在丰富的靴情中,长靴风头更劲,不仅热力指数最高,还可强化腿部修长典雅的曲线。受毛皮饰边的影响,许多短靴、中筒靴用皮草饰边来升温,强化流行印象。

   皮暖手筒

  流行指数:

  热力指数:

  皮暖手筒顾名思义,这种四十年代影星手中的宠物被重现时尚。毛皮手筒有着手套的功能,但要比手套奢华了许多倍。双手既然是插起来的,自然也就只有有闲还要有钱的女人才能匹配。在这里显示身份比保暖就重要许多了。

   优雅披肩

  热力指数:

  流行指数:

  近一两年披肩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流行盛况。在寒风四起的日子,披肩更是大显保暖神力,随意往肩上一披,优雅华丽尽在轻柔材质间,既能上得殿堂,也能轻松走过街头。不需要时,可以把它折成一小块,塞在包里。

   哥萨克帽

  热力指数:

  流行指数:

  冬季,帽子是必不可少的流行物品。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一顶漂亮的帽子,绝对会引人注目。

  哥萨克毛茸茸的皮帽是今年的流行新宠,热量十足。无论是郊游还是参加Party,都能为你增色增温不少。但却也有着明显的弊端,如果不是做“秀”,在暖冬的气温下,总觉得有点夸张,还有,就是携带不方便、打理不便利,这种帽子一般都是货真价实的皮草、皮革制成,价格不菲,风尘仆仆地到了办公室或是郊外,似乎总不容易为它找到一个很稳妥的“家”。于是,人们找到了中庸的感觉,一个简单的皮帽、一个压舌帽,罩住被风吹乱的头发,也戴出了一份很“酷”的冷漠。

   宽腰带

  流行指数:

  热力指数:

  随着冬季的到来,宽腰带也从贴身的衣裳,流行到了外套、大衣。宽宽的腰带往腰间一束,不仅抵御了寒风的侵袭,也勾勒出女性袅娜的腰线,为大衣带来新鲜外观。

   各色耳套

  流行指数:

  热力指数:

  毛毛的护耳热力指数毋庸置疑,搭配起来,却没有人们预期的那样轻松,戴不好就可能沦为潮流末端或让别人以为你在上班时间去滑冰。因此,这里建议你,戴这种耳套时,最好与皮草等有一定体积感的上装组合,当然如果真的是与朋友郊游,就无所谓了,只要拥有流行动感就足矣。

   编织帽

  热力指数:

  流行指数:

  毛线编织的帽子、围巾,不会成为流行中的新锐,但其低调的田园风情,却着实赚取了大多数人的好感,呼应了休闲服饰的流行。尤其在新世纪,许多时尚商品越来越多地转而诉求手工技术的表现,编织的表情尽管林林总总,但其明显的手工特征却让人们追寻到原始的文风。

   甜甜学生袜

  流行指数:

  热力指数:

  日本学生袜,似乎永远有着追随者,这其中不仅有来自校园的学妹,也包括一些充满了青春气息的白领女性。尤其是今年在校园风格席卷世界的大形势下,偶尔校园风格的装扮,让自己新潮澎湃、可爱有加,也会让他人热血沸腾。

   舒适手套

  热力指数:

  流行指数:

  如果你想用最简单的方式来改变秋冬的单调,那么手套和围巾则是你的必备。一双与服装和谐的手套能让基本的服装款式摆脱严肃感。

  芳芳/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最时尚的几样必购衣饰品(多图) (2002/02/07 14:27)
铃儿响叮当:巴洛克式圣诞装饰品 (2001/12/24 17:55)
黑衣饰品巧搭配(图) (2001/12/22 13:05)
贴身饰品--仿水晶纹身(图) (2001/12/10 10:15)
美丽过冬系列之五:小饰品强热力 (2001/11/27 09:42)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1/20 11:53)
秋冬饰品流行预告 (2001/11/12 18:43)
今秋饰品潮流通报(图) (2001/10/20 10:03)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0/12 13:3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自己的精彩
打扮一下恋爱去
恋衣e族 新女性
暖暖香香靠过来
渴望飞翔的翅膀
美裳MM似水流年
新时代美丽"狐狸"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