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性养颜别忘“鱼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3:22 人民网-健康时报

  女性朋友在烹食鱼肉时都习惯将鱼鳞刮掉,其实鱼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和多种微量元素,且钙、硫含量很高。鱼鳞的药用在我国已有悠久历史,据《本草纲目》、《名医别录》等书记载,鲫鱼、鲤鱼之鳞,文火熬成胶状,可治妇女崩漏带下、紫癜、齿龈出血和鼻出血等病症;鲥鱼鳞贴在血痣伤口上可以止血。现代医学研究证实:鱼鳞中含有较多的卵鳞脂,在一定程度上可增强记忆力,并可控制脑细胞的退化,故具有抗衰老的作用。此外,鱼鳞中还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在血液中以结合蛋白的形式帮助传送及乳化脂肪,减少
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积,故可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心脏病等。女性朋友当你在食鱼时,不妨试试用鱼鳞制成鱼鳞胶食用,必定对你的健康有益。(胡松 李萍)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养颜不可乱用维生素E (2002/02/25 09:59)
专家宝典:慈禧太后的美容养颜秘方(图) (2002/02/21 11:23)
传统美饰养颜--珍珠美白 女人的心思一串串 (2002/02/05 11:00)
针刺祛班养颜法(图) (2001/11/19 10:20)
养颜新知:花粥养颜 美人如花(图) (2001/11/15 09:54)
养颜新知:秋风吹起护肤曲 (2001/10/29 09:24)
养颜新知:看个性选香水 (2001/10/15 11:17)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