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差点与爱情失之交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5日11:36 北京晨报

  依是我的朋友,结婚已经好几年了,可三十出头的她,还像生活在天上的仙子。

  依常常抱怨自己生活得不幸福,理由是,她家先生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因为先生系自由职业者,所以将家务活儿一应承担下来。“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每天我背着提包出门,他总要追着我问:‘依,咱们今天晚上吃什么?’有一次居然还追到了楼下。”

  说这话时,她特气愤。我们可都羡慕得要死。女伴中有一个叫天的更是极其认真地说:“依,你绝对应该知足。我家老公倒很浪漫,经常给你来几句甜言蜜语,可你知道,为了他这一句甜言蜜语,我就得吭吭哧哧在厨房忙上半天。”话虽这么说,可依内心还是有几分失落。

  “情人节”那天,依满怀希望地走进家门,期待着老公给她一个惊喜:桌上花瓶里插满娇艳的红玫瑰,糖盒里有一大块吉百利巧克力。可是没有,桌上空空的,只有几道她最爱吃的菜肴,老公仍在厨房里忙。

  依委屈得要掉泪:“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是情人节,你有没有礼物送我?”老公憨憨地一笑:“我准备了你最爱吃的菜。”说完又转身取来一个精致的旅行杯:“你常在外边跑新闻,用这个方便些。”依失望地把旅行杯扔在一边。

  先生轻轻揽过她的肩头:“依,你能把玫瑰和巧克力当晚餐吗?你为什么总要追求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呢?对于我来说,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珍惜和回味。如果能认真过好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那才是我们真正的拥有。”

  那一夜,依失眠了。往事一幕幕在她脑海里浮现,她想起:每天她外出采访归来,先生总会为她精心准备好丰盛的晚餐;深夜她加班赶稿子,先生会悄悄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鲜奶;她腰不好,先生总是充当按摩师的角色……想着想着,依流泪了。

  女友们再次聚会时,依不再抱怨。她说,她终于明白了她想要什么:“我真的差点和爱情失之交臂。我现在真的明白了什么叫幸福。”

  文/林风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果真爱只有一次 (2002/03/01 18:41)
口述实录:寻找回来的真爱 (2002/02/15 09:07)
当真爱与命运相遇时 (2002/02/07 17:43)
一见钟情后真爱飘逝伤她很深 (2002/01/21 14:47)
感受真爱 (2001/12/14 09:38)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