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春夏女装粉红当道春意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1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巴黎米兰2002年春夏女装,一如既往地还是以年轻风格的主导天下,有一点甜蜜有一点娇羞的粉红色被推为主流色,这使人又一次相信“看上去很女人是永远的流行”这句话。巴黎每年举行的大大小小的流行女装发布会,总少不了女人味的主题。这个主题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在女装的面料、款型、装饰物上做文章,通常小小的设计变化后,使女人看上去更女人味儿,是流行色的不二法门。

  粉红宣示着一种年轻,而且是很惹眼的年轻。就像淑女屋永恒的娃娃领蓬蓬袖淑女装,无论四季如何轮回变换,总保持吐气如兰的清新之气。我们总是能在那片粉红里,想象自己是一个在阳光下吃棒棒糖的女子,又纯情又风情。

  粉红是甜美的。有点不谙世事,有点欲说还休,这就让它显得与众不同了,它是让女人们笑出一张纯真的笑脸,像小女孩儿一样充满幻想和童话色彩的--粉里润着一点玫瑰的红,淡淡的,给予红一分婉约和沉静,不是很热烈很张扬,但却有比任何色彩都女性化的生命质感。粉红是晕开去的东西,它比较钟爱小家碧玉式的女子,应该穿在《橘子红了》的秀禾身上,藏着秀禾绵密的心事和虚幻的梦,最是一低头的嫣然一笑,能够绵绵地媚到男人的梦里头,不热情却让人欲罢不能,那是一种潜在的女性柔美--不争的、隐忍的。

  粉红这种颜色是含蓄的好,所以款式方面最好是简单明了,即使想表现性感,也是在不经意间流露,长长的有皱褶的粉绿色的丝巾,与粉红色无领针织开衫相配,桃红柳绿,是春天里的经典搭配,像春天里的诱人春光,给人的永远是清新的饱满感。相应的,除了用糖果色的发带修饰头发之外,脸上的装饰不要太多,只需一团粉红的胭脂,你的美丽已经无处不在了。粉红当道,美丽就这么简单。

  文/萧萧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春夏女装四大流行趋势(下)--缤纷、交融(组图) (2002/03/18 10:40)
高薪聘名师参展设专馆京城联合秀 杭州女装强势出击 (2002/03/15 15:26)
“让你看个够”--米兰秋冬性感女装秀(图) (2002/03/02 10:43)
2002春夏女装流行趋势--晶莹、碧透(组图) (2002/02/26 11:46)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拍硬照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2/08 11:56)
2002春夏女装流行主题--晶莹 碧透 缤纷 交融 (2002/01/31 10:12)
做着各种挑逗动作 裸女装饰品“艳”惊岛城 (2002/01/21 14:4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