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一个男人的畅想:我和四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5日09:44 深圳晚报

  我是一个坚定不移的白日梦爱好者。在我漫长的白日梦生涯里,最值得回味的是与四大美女的梦中荒唐故事。

  要说这四大美女,当然不是巩俐许晴她们那“中央戏剧学院四大美女”啦,她们无非是某个学校范围内的“四美”而已,既然是做梦,就得把目标定高点,我梦到的“四美”,是:西施姑娘,昭君小姐,貂蝉美眉,玉环女士。

  最先梦到的是西施姑娘。当时她正在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浣纱。而我呢,是一条水里的鱼,爱美之心,“鱼”皆有之,我一个猛子扎过去,很快游到西施白嫩的小腿边,故意让她把我从水里抓住。我听到她的小嘴一翕,说,今晚可以喝鱼汤喽。晚上,她果然将我刨腹开膛熬汤喝,她喝着喝着,我就醒了,醒来后我明白一道理:女人总是企图煎熬男人,自古皆然。

  随后梦到昭君小姐,她被送出玉门关当亲善大使,我呢,就是大漠里的一缕孤烟。我从她身边飘了过去,我听到她在边哭边叹息:女人啊,怎么老是不能自己决定自己命运。那一刻我心里也生出无限的惆怅,我凝固在空气里,目送她远去。后来有人写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描绘的就是我的背影。

  貂蝉美眉是个刁钻的家伙,她同时跟吕布和董卓搞三角恋。闹到后来,吕布妒火中烧,就将董卓给杀了,我就是用来杀死董卓的那把“方天画戟”,我看到貂蝉在董卓死后流了一滴清亮的泪滴。后来,貂蝉和吕布同居之后,还经常将我这“方天画戟”抱在怀里,因为她惟一爱过的人其实是董卓。

  至于玉环女士,也是个可怜人。长生殿里她其实并没有死,皇帝让一员大将把她偷偷背出了军营,我就是那个大将,我背着玉环,跑啊跑啊,跑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过起了世外桃源的生活。

  最后惟一需要补充说明的是,我不喜欢吃黄粱,所以不存在黄粱熟没熟的问题。我是现代人,喜欢边做白日梦边喝咖啡,因此我给我的梦统一命名为“咖啡美梦”。

  作者/雷立刚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丝巾美女的working空间 (2002/03/13 15:29)
修身秘笈:打造性感美女之“十九阴真经” (2002/03/11 10:53)
中国美女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2002/03/08 11:50)
成为完美女人:美丽与智慧并重 (2002/03/07 10:52)
解决面子问题,美女怎样炼成的 (2002/03/07 11:42)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